悬赏提问

从1月26号开始,喉咙发痒并干咳。到1月29号早上

会员184799774 1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从1月26号开始,喉咙发痒并干咳。到1月29号早上,浑身无力,没什么食欲,腹部上当胀痛,很不舒服,但不发烧。可以问一下是什么病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饮食不当,消化不良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多吃水果蔬菜,建议服用阿莫西林,配合奥美拉唑的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嗓子干咳发痒的情况,可能与呼吸道感染有关。建议患者通过服用药物来改善症状,辅以生活方式的调理加快恢复。
嗓子干咳发痒,可选用具有减轻气道痉挛、改善气道炎症作用的止咳药物进行调理,如连花清咳片。从现代药理学角度来说,该药中的桔梗、甘草具有外周性止咳作用,麻黄、杏仁具有中枢性镇咳的作用,双效止咳,还能够减轻气道炎症反应,帮助改善喉部发痒症状。
除服用药物外,日常护理方面,咳嗽患者还应注意保暖,多休息,勤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也有助于病情恢复。

疏欣杨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间质疾病(纤维化),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及咳嗽变异型哮喘,慢性咳嗽,肺部感染,支气管扩张,各种发热性疾病及过敏性疾病等。

感冒后干咳无痰喉咙痒是属于刺激性干咳。感冒后出现干咳、无痰、咽喉发痒的症状,主要是因为感冒导致的,比如风燥咳嗽,比如嗓子痒痒就会咳,咳一次就咳一次,不咳的话就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没有粘液、少量的粘液。有些患者夜间咳嗽加剧,白天咳嗽较少。有些患者一吸入寒气就会咳嗽。有些患者仅仅是喉咙发痒,一受到刺激就会咳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干咳无痰伴有喉咙痒的症状,常见于过敏性咳嗽。出现特殊性哮喘时,可能仅仅表现为干咳。还有可能是由食管炎引起的胃酸反流造成,风热感冒也可出现干咳、无痰、喉咙痒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干咳嗓子痒是很多疾病的在咽喉部的一个表现,比如急慢性的鼻炎、鼻窦炎、鼻咽部的炎症,慢性咽喉炎以及急性的咽喉炎反复发作,呼吸道的疾病、呼吸道的炎症以及消化道的胃酸反流刺激都有可能会引起咽喉部的咳嗽,咽喉部的痒不适,需要治疗还是根据不同的病因来选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只是干咳嗽,没有痰也没有发烧的反应,而且喉咙也很痒,考虑是支气管炎。可以使用食用油加白糖煮的鸡蛋,把半茶缸的水煮开,放适量的油,再放一些白糖即可,再把鸡蛋打碎之后加入茶缸烧开。每天在起床之后和入睡之前食用即可慢慢恢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所描述的情况:之前受凉,干咳,有痰,药物治疗效果欠佳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的话做胸部CT,并可以据情况予以治疗气道高反应的药物

宗立国副主任医师内科枣庄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27
擅长:内科疾病,特别是呼吸内科疾病,如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心病,呼吸衰竭,间质性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