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天下午突然肚子胀痛,伴随呕吐,怎么解决

会员184798846 5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妈妈今天下午突然肚子胀痛,伴随呕吐,不知道怎么回事,连晚饭都没有吃。该怎么办呢,刚吃了健胃消食片也不见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导致出现腹痛的原因很多的,比如是否存在急性胃炎或者胆囊炎或者存在胰腺方面疾病的可能性,具体的情况需要进一步检查看一看的,避免盲目用药。
指导建议:因此这种情况我建议需要到正规医院进一步检查,需要检查一下腹部B超血常规等检查项目明确诊断之后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是感冒和鼻窦炎引起,也有可能是脑血管痉挛或神经性头疼。要根据患者发病的时间,发病的年龄,疼痛的程度,持续时间,具体情况进行综合分析。需要到神经内科做相关的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急性胃炎。另外,也不能排除慢性胆囊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暂禁食喝热盐水补充水分和电解质。必要时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体外受精就不排除怀孕的可能,因为体外受精并不是安全的,如果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不排除是怀孕的原因导致的,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化验一下尿hcg,做一下彩超,看一下是不是怀孕,如果是怀孕的话,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加强营养。一般怀孕早期白带会变多,与体内激素变化有关系。建议可以用早早孕试纸测试一下,或去医院抽血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是检测早孕最准确的方法,平时注意加强营养,饮食多样化,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细菌性肠胃炎引起的,多是由于吃了变质的食物引起,细菌性肠胃炎常表现为腹痛腹胀,恶心呕吐,肠蠕动增加,里急后重,腹泻,拉稀便,便里出血等情况 建议您及时去消化内科检查一下,可以做个粪常规,看看是否有细菌或者病毒感染的情况,如果确实存在细菌性肠炎,需要及时杀菌抗炎治疗,同时如果有腹泻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少吃点东西,少吃刺激性食物,最好能多喝水,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谢建庭药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1097
擅长:上呼吸道感染,咽炎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急性胃肠炎的可能性比较大,肚子痛考虑是存在肠痉挛的情况。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些消炎的药物,比如凯兰欣等药物,再就是止泻使用蒙脱石散联合调节肠道菌的药物比如活菌散,止痛使用颠茄片,不要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

徐向龙医师其他陵县陵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9245
擅长:慢性结肠炎,胆汁返流性胃炎,腹绞痛综合征,克罗恩病,急性胃炎,急性胃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病毒性腹泻,肠出血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属于胃肠道细菌感染引起的,目前建议你应该注意饮食的清洁,不宜服用过冷或者过热的食物,现在可以多喝水,补充水和电介质。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补充营养,如果症状没好转,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静脉滴注抗生素治疗。

王印杰医师内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134
擅长:内科、糖尿病、发烧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