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鼻子中间的骨头很突出。除了做手术还有别的

会员184797444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鼻子中间的骨头很大。而且骨头很突出。骨头也是歪的。鼻子也是歪的。除了手术还有别的方法吗?而且我现在很年轻。骨头可以改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的这种情况属于鼻中隔偏曲,可导致一侧鼻塞、头痛、鼻出血等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应该去耳鼻喉科就诊,进行鼻内镜及鼻窦ct检查,明确诊断。如果确诊,需手术部分切除偏曲的软骨或鼻骨,矫正偏曲。
有用0
相关问答

后背正中的骨通常叫做脊柱。
脊柱的作用是支配人的正常行为,被伤害后伤害也较大,因此,应到医院就诊。另外背部左右两侧有一些小肌肉和韧带,这些部位很柔软,但是一旦受伤就会影响到整个身体。通常情况下,一旦发生伤害,易引起腰椎间盘突出或颈椎病等,因此,应该经常到医院就诊,平时保持好作息习惯,这对疾病的康复更有好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胸部缩小除了手术还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胸部缩小手术也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将胸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也能够达到瘦胸的作用,有助于改善胸大的情况,在做隆胸缩小手术时,尽量选择正规的医院,医生比较专业,经验比较丰富,有助于减少不良的现象发生。术后一定要做好局部卫生护理工作,短时间不可以沾水,而且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肛裂除了手术治疗,还可以保守治疗。可以在大便后,用热水坐浴,清洗肛门,然后上膏药,进行慢性扩肛治疗。平时注意饮食要清淡,避免食用辛辣油炸油腻等刺激的食物,适当运动,劳逸结合。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背后中间的骨头叫脊椎。
背部中部的骨骼是脊椎,是26根脊骨相互结合而形成的。脊椎是人体的主要支撑点,也就是身体的主要支撑点,可以弯曲、侧曲、转动等。在白天,因为长时间的运动,脊椎容易被挤压,晚上睡觉之后,脊椎会拉长,而脊椎和脊椎之间就是腰间盘,长时间疲劳、没有良好的习惯,就可能会导致腰椎间盘突出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怀孕除了用验孕棒还有别的办法。另外,可以到医院做尿妊娠试验,也可以抽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检测值超过25u/l表示怀孕,而在家中使用早孕试纸自行检测显示两条红色提示妊娠。
孕妇怀孕后应该注意休息,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还应该定期产检,不要食用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吃牛奶、牛肉等营养丰富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屁股中间的骨头疼孕妇可以采用以下方式来缓解:
第一,孕妇在孕期的时候,会感觉到臀部中心的骨头疼,这是因为孕妇的肚子变大了,导致周围的组织都会被挤压。为了照顾到怀孕妇女,医生建议病人在病床上躺着,避免给骨骼造成更多的压迫。第二,长时间等待等原因造成的痛苦要做一定的运动。可以搭配按摩、烤蓝光等方式来缓解。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