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冒全身没力气

会员184797148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感冒全身没力气有点咳嗽鼻子不通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情况感冒后症状鼻塞,咳嗽,全身无力,可给以复方氨酚烷胺片或新康泰克抗感冒治疗,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多饮水,以清淡饮食为主,多食新鲜水果蔬菜,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及生冷油腻食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配合吃点感冒药,用药进行治疗,建议吃点感冒颗粒。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应该是抵抗力差,可以通过加强营养,尤其是蛋白类的食物,也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比如:匹多莫德、卡介菌多糖核酸、胸腺肽等。每年打流感疫苗预防流行性感冒。适当锻炼,增强体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风热感冒和风寒感冒的判断方法有看有无出汗,有汗的属于风热感冒,无汗的属于风寒感冒。痰液比较粘稠的是风热感冒,痰液比较清晰的是风寒感冒。鼻涕比较黄的是风热感冒,鼻涕比较清的是风寒感冒。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头晕全身没力气有可能是跟贫血、感冒、低血压、低血糖,还有就是一些心血管疾病,比如心力衰竭,脑萎缩,脑梗塞等导致的。平时多监测血压,还有就是注意营养的摄入,不要节食,清淡饮食,少吃些油腻、高糖、辛辣刺激的食物,劳逸结合,多休息,放松心情,注意睡眠,多做户外运动,多晒太阳,增强免疫力,严重者做一些检查,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考虑有感冒发烧的症状,需要积极治疗就可以。还是要注意多休息,多喝水,根据建议服用感冒药进行治疗就可以。需要到当地医院检查个血常规,测量体温,看看咽部的,如果检查支持流感,建议住院输液治疗的,以免出现并发症。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感冒后引起的发热、头疼、乏力症状,可以服用抗感冒药物对症治疗,常用三九感冒灵颗粒或者新康泰克等药物。平时多饮水,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防止受凉。必要时可以到医院呼吸内科就诊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