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口不舒服,少咳,喉咙不舒服,有时候还想

会员184797064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胸口不舒服,咳的少,有时候想吐,喉咙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建议服用阿莫西林 止咳宝进行治疗,观察几天用药,看看没有效果的话,建议化验血常规,拍胸片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胸口热热的、喉咙不舒服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反流性食管炎和反流性喉炎都是比较常见的症状。这种病人会因为胃部的反酸,而胃液和食物会顺着食道流入咽喉,破坏食道和咽喉,从而引起咽喉不适。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去上消化内科,做好电子胃镜等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抑酸药物,同时注意饮食要清淡。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不舒服是需要去医院的心内科进行检查的,做个心电图检查的,因为胸口闷不舒服的出现是有很多疾病引起的,比如心脏疾病,呼吸道疾病引起的,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的,平时注意锻炼身体,注意休息。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可以通过胸部X光和24个小时的动态心电图来明确心脏方面的问题,及早发现并及时的进行手术。
因此建议大家多注意休息,多劳逸结合。平时要少做剧烈的运动,平时注意多食用新鲜的果蔬,以防止患上风寒。眩晕的病因有多种,比如:睡眠不足、头颅自身的某些问题、颈部的问题。头晕是一种临床表现,并不是一种单独的病症。眩晕有多种原因,首先要确定病因,然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平时要保持良好的作息,多到室外进行换气,以提高身体的抵抗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胃酸反流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这可能是冠心病心绞痛引起的胸闷,气短和疼痛,这要及时治疗的以免加重引起心肌梗塞,要立刻去做心电图、冠脉CTA检查,必要时做冠状动脉造影检查,明确实际情况后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经过多次的考察,都在正常范围内,应该说能排除自己心脏有问题。
不过,还是要注意一下胸痛的情况,尤其是在劳累或情绪不稳定的时候。胸痛有多种病因,出现胸壁肌肉酸痛,还有另外一些原因,例如,胃食道的反流就会导致胸痛。胸痛可能是一种症状,但是更常见的还是一些疾病造成的。也有个体精神因素。如果是精神性因素,那么可能是抑郁症或者焦虑症。平时要乐观向上,不要着急、紧张、适当锻炼、增强体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