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头胀痛,反胃,口气热,日常需要注意什

会员184796276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一个月前咳嗽,好了一点又吃热气的东西又咳,我疯狂的喝水还是咳,我买了药到了一星期前就好了一点,之后我咳嗽,但最近不很咳,一天中午吃了几个蛋糕和一些辣的肉,下午后我胃感觉难受,感觉像坐面包车出来那种感觉,又头疼,头是那种四周胀痛,四肢无力,流黄色有点干的鼻涕,喉咙干干的,想问要怎么办,我最近一直在罗汉果茶也没见得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流黄鼻涕咳嗽,建议口服抗病毒药物和感冒冲剂、甘草片试试.有炎症还是应该加上抗生素,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多饮水,用声不要过度,不食辛辣海鲜刺激性食物,多食蔬菜水果,避免情绪波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有口臭的情况,可以给宝宝服用一些肠道药物来改善的,另外不知道宝宝多大,如果可以,要注意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平时要注意给宝宝多喝水,多吃些水果蔬菜来改善一下的,还要注意生活规律。要注意按时睡觉,保持充足睡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乙肝患者饮食要注意清淡,多吃富含维生素和纤维素的蔬菜和水果,多吃奶、蛋、豆制品以及鱼类等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低盐、低脂、低糖饮食,忌食辛辣、油腻、油炸不易消化和刺激性的食物,切忌不能饮酒。适当补充矿物质,如核桃、大枣、芝麻等干果类。再有乙肝患者不能过于劳累、注意休息,适当运动,并定期复查肝功能,在医生指导下合理用药。
乙肝患者在进行治疗的时候,首选的方式就是药物治疗。慢性乙肝的抗病毒药物以核苷酸类似物为主。如富马酸丙酚替诺福韦片(科菲克)可以强效持续抑制乙肝病毒DNA的复制,延缓病毒对肝脏的损害和疾病的进展,耐药性较低,对骨骼及肾脏的安全性较高。患者用药需遵医嘱,且不可私自用药。

熊洪海主治医师传染科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
擅长:感染疾病的诊治。

口气重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牙龈炎症、扁桃体炎症、鼻窦炎症、胃食管反流、消化不良、消化性溃疡、胃肿瘤等胃肠道问题。也可能是由结肠炎症、肝病、胆病、肾脏病、肾功能衰竭、糖尿病等引起的。口腔有异味的时候要仔细排查,特别是长期存在的问题比较严重的患者,从口腔到胃肠,再到肝胆,需要及时明确病因,及时进行治疗,避免病情拖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低血压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日常护理。
首先血压过低会导致重要脏器的供血不足,尤其是脑血管、冠状动脉血管,患者容易出现头晕、无力等症状,所以要注意预防低血压的症状:不要在卧位或蹲位的时候突然起立,容易造成低血压晕厥,一旦发生低血压晕厥,很容易造成摔伤低血压患者要加强营养,多吃优质蛋白,多吃干果,多锻炼身体,调节神经体液调节能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患者若有大趾骨断裂,在治疗过程中,患者要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生活的护理,同时要注意防止受伤部位的刹车,以免发生骨折端的脱臼。平时要多食用富含蛋白质、钙质、维生素的食物,还可以多食用一些黄瓜籽粉末,这样可以加快骨折端的骨痂的形成,有利于伤口的恢复。
另外,患者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戒烟、喝酒、吃生冷、刺激性、油腻性的食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导致口气臭的原因有不注意口腔卫生、消化不良、患有口腔或者消化性疾病,具体如下:
第一,口腔卫生不注意。食物残渣会在口腔里发酵,会有一股难闻的味道,平时爱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的人会有口臭,长时间吸烟也会引起口气不正常。
第二种口腔疾病,主要有龋齿、残根、残冠、牙周炎、牙髓炎等口腔疾病,口腔中有大量的细菌繁殖,会产生一些硫化物,从而引起口腔异味。
第三,消化不良,是因为脾胃的消化能力下降,无法及时消化吸收食物,食物会在身体里堆积、发酵,产生大量的气体,如果气体上逆,就会出现口臭。
第四是消化性疾病,主要包括十二指肠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急慢性胃炎、肠梗阻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