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肠粘连轻微肠梗阻,已经通便了,也排气了,

会员184794816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肠粘连肠梗阻通了以后,也有排气现象,单还是吃不了东西,喝米汤都消化不好,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个主要还是和胃肠功能蠕动过慢是有一定关系的。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还是选择一些助消化的,就是促进胃肠功能蠕动来慢慢改善目前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肠粘连是各种原因引起的肠管与肠管之间,肠管与腹膜之间,肠管与腹腔内脏器之间发生的不正常粘附,单纯性肠梗阻,不完全性梗阻,特别是广泛性粘连者,一般选用非手术治疗,粘连性肠梗阻重要的是要区别是单纯性还是绞窄性,是完全性还是不完全性,如经非手术治疗不见好转甚至病情加重,或怀疑为较窄性肠梗阻,特别是闭袢性梗阻,手术须及早进行,以免发生肠坏死,对反复频繁发作的粘连性肠梗阻也应考虑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个主要还是和胃肠功能蠕动过慢是有一定关系的。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还是选择一些助消化的,就是促进胃肠功能蠕动来慢慢改善目前的情况。

史养浩主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566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指导意见:肠粘连导致肠梗阻,通过灌肠和插胃管可以缓解,如果频繁梗阻,可以手术治疗,进行肠排列,效果较好。忌吃辛辣,避免受凉劳累。

杨位华主治医师外科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已帮助用户:66710
擅长:胃肠、乳腺、甲状腺炎症及肿瘤、痔疮、四肢骨折等等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和图片显示,考虑肠梗阻的原因为肿瘤,是肿瘤引起的肠梗阻。

张汉庆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805
擅长:腱鞘炎,压缩性骨折,腰椎管狭窄,肩周炎粉碎性骨折,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我认为你这种情况应该多运动,合理饮食,保持大便通畅

夏凤华医师外科夏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6260
擅长:疝气,急性阑尾炎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肠黏连梗阻的情况发生,建议需要腹部透视等检查,并行胃肠减压清洁灌肠,输液抗炎解痉挛补液等药物治疗。

代超医师外科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124438
擅长:外科、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