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是上个月二十四号来的月经,就在这个月二十早

会员184794514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是上个月二十四号来的月经,就在这个月二十早上同房了,晚上吃的避孕药。请问会不会怀孕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在此时进行性生活,并且口服避孕药物,一般是不会怀孕的。
指导建议:为了健康及避免意外妊娠,建议在排卵期内进行性生活时正确应用避孕药具,但是不能吧紧急避孕药物作为常规避孕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来了二十天还没走是月经紊乱导致的,是身体激素水平异常引起的宫血,平时要注意自己的情绪调节,不要紧张,与精神因素、内分泌失调、环境的改变、营养、情绪、疾病和药物等有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周期延长的月经不调,这时候应该是和身体的内分泌有一定的关系.
要是平时生活不规律或者是压力比较大同样也会影响到月经的正常性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月经推迟20天还没有来,建议用早孕试纸检查是否怀孕,如果不是怀孕,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若用药物以后还是不来月经,及时的化验性激素水平,同时结合B超检查,月经不来的原因以后再调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常规检查,月经失调应该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建议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来明确原因再对症治疗。应该是在月经来临的第三天的医院空腹抽血检查的,抽血前需静坐20--30分钟进行检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月经推迟二十几天的原因有很多,比较常见的可能是内分泌紊乱、怀孕、疾病等。如果女性近期的生活压力大、精神过度紧张、,可能会引起内分泌紊乱,造成月经推迟。如果女性最近有性生活,可能是怀孕导致的月经推迟。如果女性经常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也可能是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卵巢囊肿等妇科疾病,引起月经推迟二十多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