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干咳十天左右就是喉咙发痒无其他症状

会员184793766 4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干咳十天左右了头不疼也不晕就是嗓子痒想咳嗽这是什么情况需要买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支气管过敏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点热水,建议服用扑尔敏 罗红霉素胶囊,止咳宝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褐色分泌物是阴道有少量出血引起的,血在阴道酸性环境的作用下会呈褐色,所以月经后十天有褐色分泌物说明有异常子宫出血。这和血小板减少、卵巢功能异常、妇科炎症等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至妇科门诊就诊完善血常规、妇科彩超明确诊断,以便更好的治疗,不要吃辛辣刺激下食物,注意卫生。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长期咳嗽,容易使喉咙黏膜受到高速气流的冲击,损伤,有利于病毒或细菌的侵袭,容易加重病情。长时间咳嗽,可增加胸廓的压力,挤压心脏,不利于血液循环长时间咳嗽可增加肺泡和小气管的压力,容易发生肺气肿,肺大泡和支气管扩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后干咳无痰喉咙痒是属于刺激性干咳。感冒后出现干咳、无痰、咽喉发痒的症状,主要是因为感冒导致的,比如风燥咳嗽,比如嗓子痒痒就会咳,咳一次就咳一次,不咳的话就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没有粘液、少量的粘液。有些患者夜间咳嗽加剧,白天咳嗽较少。有些患者一吸入寒气就会咳嗽。有些患者仅仅是喉咙发痒,一受到刺激就会咳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身体出现的干咳,没有痰,而且出现了胸部疼痛,考虑是身体呼吸系统感染引起的综合性表现,有必要到医院通过ct化验等确诊以后采取抗感染,止咳等药物进行综合性治疗。还要查一查颅内血管的供应问题,找一找头晕头痛的原因,颈椎片也要拍一个。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干咳无痰伴有喉咙痒的症状,常见于过敏性咳嗽。出现特殊性哮喘时,可能仅仅表现为干咳。还有可能是由食管炎引起的胃酸反流造成,风热感冒也可出现干咳、无痰、喉咙痒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只是干咳嗽,没有痰也没有发烧的反应,而且喉咙也很痒,考虑是支气管炎。可以使用食用油加白糖煮的鸡蛋,把半茶缸的水煮开,放适量的油,再放一些白糖即可,再把鸡蛋打碎之后加入茶缸烧开。每天在起床之后和入睡之前食用即可慢慢恢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