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直胸闷是怎么回事四五天了。

会员92529410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去医院做检查什么毛病都没有还是胸闷是怎么回事?做心电图有早搏。甲亢也查了正常。CT也做了也没什么。心脏彩超也做了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按照您的情况来看的话,这个主要考虑是属于心脏供血不足的表现。或者是贫血,低血压,低血糖都有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呢,一定要适当锻炼身体,保证充足的睡眠,可以吃点稳心颗粒,检查一下血压,血糖,血红蛋白,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半夜胸闷憋醒可能是冠心病、心肌缺血、心功能不全所引起,也可能是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引起。还有一些人与情绪有关,经常紧张、失眠、焦虑,如果排除器质性疾病,考虑与情绪有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能是食管癌引起的,食管癌早期没有特异性症状,会出现吞咽时不适感或者噎气的感觉,应该行胃镜检查,观看食管内有没有新生物,食管黏膜有没有溃烂,有没有出血,应该行局部的黏膜活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分为生理性和心理性胸闷,生理性胸闷多由运动劳累产生,心理性胸闷多由情绪波动产生,两者不具有危险性。若发生胸闷症状,病人需重视是否由于心脏本身心肌缺血或其他疾病造成,如冠心病导致心肌缺血引起的胸闷,或长期吸烟、曾经得过肺病导致肺功能下降造成缺氧引起的胸闷,或颈椎病引起的胸闷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最常见的就是冠心病和胸膜炎都会导致胸闷气短,也可能是平时缺少锻炼导致。长期不运动,突然剧烈运动就会胸闷,是肺相对性缺氧导致的胸闷,不是疾病。需要到医院胸外科检查胸片及动态心电图,观察心肺是否有问题,如没有问题,慢慢锻炼就可以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孩胸闷可能会突然或缓慢地出现。小孩胸闷,可能是急性气胸、急性气管内异物、急性心脏病急性发作、急性肺梗塞、急性外伤性气胸、急性哮喘、急性气管内异物、心脏病急性发作、急性肺梗塞等因素导致的。
缓慢性的胸闷会随着病情的发展而加重,所以需要引起重视,避免延迟治疗。建议到医院做胸部透视、心电图、心脏超声、血液生化等检查,以便于医生进行诊断。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胸闷胸痛的病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因为心脏的问题,也有可能是因为消化方面的问题。
建议患者到医院做进行CT检查、血常规检查、核磁共振检查等,确定原因后才能进行相应的治疗,不要盲目使用药物。除了要进行积极的治疗,还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多运动,增强体质,补充充足的营养物质,提高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