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甲状腺炎出现脖子不舒服是怎么回事?

会员184792088 4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桥本甲状腺炎出现脖子不舒服是怎么回事?你好,我是一名桥本甲状腺炎的患者,请问桥本甲状腺炎出现脖子不舒服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桥本甲状腺炎出现脖子不舒服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 你好,桥本甲状腺炎与自身免疫有关,氏一种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甲状腺功能会有波动,早期甲亢,后期可能出现甲减。
意见建议:你好,针对桥本甲状腺炎,需及时服药进行治疗,平时的话可以吃一些高纤维蔬菜和水果,以及粗粮,如芹菜、卷心菜、菠菜、花生、大豆等富含维生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桥本甲状腺炎是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的俗称,是一种以自身甲状腺组织为抗原的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
CLT的病因尚不清楚。由于有家族聚集现象,常在同一家族的几代人中发生,并常合并其他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如恶性贫血、糖尿病、肾上腺功能不全等,故认为CLT是环境因素和遗传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甲状腺多为双侧对称性、弥漫性肿大,峡部及锥状叶常同时增大,也可单侧性肿大。建议患者通过药物、手术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您好,桥本氏甲状腺炎起病缓慢,发病时甲状腺的体积约为正常甲状腺的2-3倍,出现结节可随吞咽活动。晚期可出现轻度局部压迫。萎缩型甲状腺炎的患者甲状腺缩小,并可出现甲减。发病期间可合并恶性贫血、以及其它自身免疫性疾病。
意见建议:对于甲状腺病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79563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病情分析:您好,桥本氏甲状腺炎(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病因自身免疫性疾病甲状腺疾病,症状主要表现为甲状腺肿。起病缓慢,发病时甲状腺的体积约为正常甲状腺的2-3倍,出现结节可随吞咽活动。晚期可出现轻度局部压迫。萎缩型甲状腺炎的患者甲状腺缩小,并可出现甲减。发病期间可合并恶性贫血、以及其它自身免疫性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甲状腺专科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了解病情情况,针对治疗,祝早日康复!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79563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