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防流感防病毒的口罩应该买什么样的

会员182684046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防病毒口罩有哪些,3m9001v这款防雾霾的能防细菌病毒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相关方面的口罩对于呼吸道疾病传播有一定的防护作用,这就是作为呼吸系统疾病的一个防护措施,并不是一定有100%的疾病预防作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就是综合评估具体的传播途径,风险因素问题。平时可以根据传播情况戴口罩预防,主要还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为主,平时主要还是通过生活改变保证营养物质补充,提高身体免疫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预防禽流感尽量避免与家禽、牲畜进行接近。适量的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另外配合每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有助于增强抵抗力的。另外可以喝预防禽流感的药物,吃这些煮熟的鸡肉,鸭肉不会传染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流感的预防: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流行高峰期,避免去人群集中的地方。咳嗽、打喷嚏时应使用纸巾等,避免飞沫传播。经常彻底洗手,避免张手接触口、鼻、眼等部位。流行期间如果出现流感症状,而应及时就。医,并减少接触他人,尽量居家休息。加强户外体育锻炼,提高身体抗病能力。秋冬季节多变,应注意加减衣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流感病毒是一种RNA病毒。病毒表面有脂质包膜,膜上有糖蛋白突起。因此,在治疗过程中,药物可以选择神经氨酸酶抑制剂来抑制病毒的生长繁殖。流感病毒可分为甲型、乙型和丙型三种。流感病毒主要通过呼吸道飞沫传播,也可通过直接接触患者口鼻分泌物,或间接接触被病毒污染的毛巾、衣物等日常用具传播。典型的流感起病急,通常以全身中毒症状为特征,如高烧、寒战、头痛、疲劳、食欲不振和肌肉酸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流感是流感病毒感染引起的,感染后可以引起呼吸道粘膜充血、水肿、炎症细胞浸润,炎症介质释放引起分泌物增多,刺激呼吸道引起咳嗽、咳痰,病毒性感冒一般是咳稀薄白色样痰液。三天后如果痰液变成黄色脓痰,说明伴发了细菌感染,可以查血常规、做病毒分离实验确诊。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流感是一种传染性极强的疾病,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进行传播。例如飞沫、直接接触等进行传染。临床上流感的症状表现为头痛,发热,咳嗽,全身肌肉酸痛,精神不佳,食欲不振等。可以服用奥司他韦治疗,咳嗽可以服用止咳药物易坦静治疗。注意饮食需要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喝温开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流感a相对严重。
随着流感的爆发,a型流感病毒和b型流感病毒都接踵而来。首先就是a型流感病毒,a型流感病毒虽然与b型流感都是季节性的流行,但是相比较b型流感病毒来说,a型流感病毒是更容易引发并发症。而且a型流感病毒不仅流行于人类,连畜类也会被感染,也就是会引发我们所说的“禽流感”。禽流感会造成大批动物死亡的。a型流行病毒虽然平日是呈小规模的爆发,但是不排除引发世界性的流行。
建议平时的饮食当中要多吃一些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也要多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