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是19年12月12呢天中午剖的,不哺乳,这个月1

会员184791297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是19年12月12呢天中午剖的,不哺乳,这个月14号下面就开始流血,还有血块,流到今天,刚开始两天流的量特别多,昨天的量就明显比前几天少,这算是月经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在12月12号剖腹产吧,阴部有血块,不排除是由于子宫收缩不好所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可以做腹部彩超,明 确病因可以使用缩宫素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能吃竹笋的,但一定要注意也只能少量食用,并且也不能经常吃。不会因为少量食笋而回奶的。笋里面含有丰富的纤维素以及维生素,妈妈吃了不仅对自身以及育儿都有一定的好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每天中午头晕可能是高血压、低血糖等原因导致的。
1.高血压:高血压是一种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周围小动脉阻力增高,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心排血量和血容量增加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高血压的主要症状有头晕、头痛、疲劳、心悸等,如果中午不注意服用药物,可能会导致血压升高,从而导致头晕。
2.低血糖:如果每天中午都不注意按时吃饭,可能会导致低血糖,从而导致头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哺乳期打瘦脸针一般需要7天后可以喂奶,以免影响乳汁质量。女性在哺乳期属于特殊时期,建议不要过早打瘦脸针,以免药物成分随着乳汁分泌,从而进入宝宝体内,不利于宝宝健康,打完瘦脸针后需要停止母乳喂养7天左右。瘦脸针可以直接注射到面部,能够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从而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哺乳期一般不能够激光脱毛,否则会导致母乳的质量受到影响。激光脱毛期间需要表面涂抹麻醉药物,会通过毛囊代谢吸收的方式进入到体内,在哺乳期如果接触了麻醉药物,会导致母水的质量受到污染,从而会引起宝宝吃奶以后,正常的生长发育受到影响。在激光脱毛以后,需要对局部涂抹修复液可以减轻产生的损害性。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每天中午头晕,可能是低血糖或低血压导致的。
每天中午头晕,可以去医院检查。餐后可能是低血糖,可以进行血糖监测,如果是低血糖,可以通过适当的饮食和糖份来改善眩晕。血压不正常还会导致眩晕,人的血压是有生理节律的,早上九点到十点,下午十一点到十七点,其他时候都会比较高,但现在是正午,有很大的几率是因为血压太低,所以24小时的动态血压可以检测。
患者应注意以低盐、低脂、低糖、易消化、清淡饮食为主,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应戒烟、忌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生活规律,适当参加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增加血管弹性。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今天中午吃完饭之后开始嘴巴苦可能是肝胆疾病、胃炎等原因导致的。
嘴巴苦是一种症状可见于多种疾病,如胆囊炎、胆汁反流性食管炎、牙龈炎等。吃完饭后开始口苦,建议饮食清淡,注意口腔清洁卫生,如果口苦需要到医院检查是否有肝胆疾病、胃炎等疾病引起的建议患者忌辛辣刺激,饮食清淡,注意口腔清洁卫生,可以漱口观察,如果苦口明显,可以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是否有肝胆疾病、胆汁返流胃炎等疾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