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马上出院

会员184789929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孩子23岁,传染上结核,住院治疗一个月后,药物过敏严重,通过其他医院治疗,有所好转,在这种情况下,先看皮肤免疫科还是先去治疗结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确诊肺结核后,需要服用利福平、异烟肼、乙胺丁醇、吡嗪酰胺及保肝药物治疗。服用药物较多,可以出现药物过敏反应。
指导建议:出现药物过敏反应后,首先应该停止目前口服的药物,然后及早去皮肤科就诊,进行检查及抗过敏治疗。过敏症状去除,明确过敏药物后再进行抗结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洗胃后不可以马上出院,具体分析如下:
洗胃是将胃部的食物和毒素进行清楚,但是对于已经吸收的毒素无法起到有效作用,所以患者在进行洗胃之后,还需要将血液中的毒素进行排除,并且在质量后留在医院留院观察一至两天。但如果患者有着胃糜烂、上消化道出血等疾病,是不能进行洗胃的,因为洗胃会对胃部产生刺激,会加重患者本身的疾病。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麻疹是由麻疹病毒感染导致的一种疾病。目前尚没有特殊的抗麻疹病毒的药物治疗,所以出麻疹后要特别注意的是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治疗的重点在于加强护理、优化环境以及对症处理和预防并发症的发生。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假体隆胸后一般不能马上出院,否则就会影响到隆胸的效果。假体隆胸通常会在胸部做切口,然后选择合适的假体放入到胸部,可以让胸部变得更加饱满,而且还比较有型,能够有效地改善胸小的症状,隆胸以后胸部会受到轻微的损伤,因此需要住院进行观察,避免胸部出现感染的情况,影响到隆胸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孩子高三补充大脑营养,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芝麻核桃,以及一些优质高蛋白的食物。避免身体过度劳累,调整好压力状况,保持充足的睡眠,有利于改善的。平时要注意多些运动,生活要注意规律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孩子马上上学了有冲动症可以采取心理疗法治疗,也可以采取药物的方式治疗。
孩子患上抽动症多数是由于心理性因素或者是遗传性因素造成的症状,会出现斜视以及不自觉抽动的症状,通过心理疗法的方式进行心理支持,治疗能够减轻病耻感,也能够缓解病情。如果较严重的可以配合医生服用抗精神类的药物治疗,例如氟哌啶。
还应随时观察孩子的状况,也应多进行关怀。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新生儿需要准备的东西大概有以下一些:首先应该给宝宝备好一些衣物、尿布、方巾等;要备好奶瓶、合适的奶嘴、小杯子、小调羹等;要备好新生儿适合的奶粉,以备母乳不足时补充奶粉;家里要备一个婴儿床,要给宝宝提供一个温馨的、通风的房间,以便于宝宝时刻的睡眠;备好宝宝洗澡用具:澡盆、脸盆、毛巾、婴儿沐浴露、婴儿肥皂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