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最后面的牙齿做过根管治疗,后来我又做了矫正,做完

会员184789823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最后面的牙齿做过根管治疗,后来我又做了矫正,做完矫正后,我发现牙齿咬合不齐,就是左边的牙齿是尖对沟,右边是尖对尖,医生说是,做了根管治疗后,那个牙就不能动了,就是动也动不了多少了,他说的对吗,还是他给我做的矫正有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说法是不对的,根管治疗的牙齿只是牙齿根管内的神经去除了,有正常的牙周膜可以移动。
指导建议:建议你找医生继续治疗调整上下咬合关系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根管治疗过的牙齿一般可以矫正。牙齿不整齐不仅影响美观,可能会引发口腔疾病,爱美者可以到正规医院通过佩戴牙套进行牙齿矫正,佩戴牙套后能够使牙齿前后位置轻微发生移动,达到变整齐的效果。佩戴牙套矫正牙齿后,定期到医院检查,要注意口腔清洁,早晚刷牙。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做了根管治疗一般是可以做牙齿矫正,但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一般在做完根管治疗之后,牙齿没有松动或者是疼痛的情况,可以进行根管治疗,并且不会影响到矫正的效果。如果牙齿有明显不适的症状,需要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相关的检查,一般可以做牙齿X光检查,如果有其他异常的情况,需要等到牙齿完全恢复好之后才可以进行矫正牙齿,否则就有可能会对牙齿造成很大的损伤。在平时一定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应该注意勤漱口,定期的到医院进行矫正调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求美者在结束根管治疗后,如果牙齿没有疼痛和松动,可以进行牙齿矫正。不影响矫正结果,但在进行牙列矫正之前,可以先进行牙齿的x光检查,如无异常,选择合适的矫正器进行牙列矫正。安装牙齿矫正装置后,求美者要注意保持口腔卫生清洁,注意漱口、刷牙,应定期到医院进行矫正装置的调整。虽然牙齿矫正是个常见的小手术,但是还是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建议平时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饭后一定要漱口。饮食上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油腻的东西,多吃容易消化又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做完根管治后一般是可以矫正牙齿的,通常不会造成影响。矫正牙齿主要是通过佩戴钢丝牙套或者是隐形牙套,通过牙套的拉力可以使牙齿恢复到正常的位置,并且还可以改善牙齿拥挤或者是牙齿排列不齐。但是矫正的时间比较长,一般需要矫正1到2年的时间才能达到完全改善或者是满意效果。平时要注意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并且要保证牙齿表面和牙齿缝隙完全清洁到位。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根管治疗后还能矫正牙齿,要在口腔恢复到正常的情况下才可以操作。牙齿根管治疗通常可以改善牙齿出现的损伤现象,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多次操作才可以达到良好的效果,减少口腔内出现有细菌残留的现象。手术恢复到正常的情况下并不会影响到矫正牙齿,比如选择佩戴固定牙套或者隐形牙套的方法,可以使牙齿慢慢的移动,达到排列整齐的效果。日常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和卫生,刷牙的时候是用含氟的牙膏,不能吃过于粗糙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根管治疗一般不能矫正牙齿,但能够起到改善牙齿疼痛的现象。如果出现了牙齿疼痛以及牙髓炎的情况,通过根管治疗,能够达到缓解疼痛的效果,但是达不到矫正牙齿的作用。如果想要矫正牙齿,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达到让牙齿排列有序以及恢复美观的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