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咳嗽唾液中带着血,什么原因导致

会员184789596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突然咳嗽突出的痰带着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症状来看,主要考虑是属于呼吸系统炎症或者是属于支气管炎的表现。
指导建议:这个出血呢,不一定是属于气管的问题,有可能是咽喉部的问题啊,平时要清淡饮食,多喝温水,吃点止咳化痰的药,再吃点消炎抗病毒药物治疗,或者是检查一下胸片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总是咳嗽的原因比较多,常见的有慢性炎症、呼吸道异物以及呼吸道受到压迫等情况,引起过敏反应,导致出现咳嗽的现象。
咳嗽不是独立的疾病,通常是消除呼吸道异物的一种反应,出现咳嗽,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查明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治疗。治疗期间,饮食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尽量避免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还会使胸内压增高,加重心脏的负担。
咳嗽是呼吸道疾病中常见的症状之一,是人体的一种保护措施,在排除自然界侵入呼吸道的异物,以及呼吸道中的分泌物,排除呼吸道刺激因子,防御呼吸道感染方面是具有重要的意义,另一方面,咳嗽也是有害的。咳嗽可以使呼吸道内的感染扩散严重,咳嗽还会使胸内压增高,加重心脏的负担,对心力衰竭的患者不利。剧烈的咳嗽能够使已经受损的呼吸道出血,也可以使胸膜下肺泡破裂引发自发性气胸。
冬季建议人们吃点雪梨、甘蔗、柿子等水分多的水果,新鲜的蔬菜也有护嗓的作用。可以将百合与银耳、莲子做成甜品,坚持食用能缓解咳嗽。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咳嗽是可以吃榴莲的。榴莲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成熟的果肉黏性多汁,含有糖类、蛋白质、维生素以及人体必需的铁、钙等元素。榴莲所具有的特殊气味还有开胃、促进食欲功效,膳食纤维能促进胃肠道的蠕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的时候尽量不要吃花生,花生属于脂肪类含量比较高的食品,如果人过多食入含脂比较高的食品,会导致生痰,这样会导致肺部的痰液增多,导致患者咳嗽、咳痰症状病情加重,不利于疾病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房颤患者经常会出现咳嗽,这是一种房颤引起的心功能不全,建议去医院做心脏彩超,明确诊断并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咳嗽要考虑肺部疾病,建议做胸部ct检查,如果咳嗽比较严重,没有痰可以服用咳必清进行治疗,如果咳嗽比较多,要注意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多做些体力活,多做运动。平时要多吃低盐、低脂、清淡的食物,少吃高胆固醇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咳嗽时伴有胸骨的疼痛,具体原因包括有咳嗽所致的肌肉疼痛、痉挛,另外需要警惕是否合并有气胸的风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为感染性疾病所导致则需要给予相应的抗感染治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