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患者女54岁

会员184323756 5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9月初患者感觉右腹部疼痛,具体位置是右侧最下方肋骨下面内侧,ct拍片是胸膜炎但怀疑是癌,活检确诊,并且已经转移淋巴细胞无法手术,医生建议靶向药治疗,齐鲁制药厂生产吉非尼替片,服药后效果不错,次月拍片说已经被控制住了,有所好转,但是疼痛的感觉依旧存在,住院消炎七天。最近疼痛程度加重,疼痛范围从右上腹部扩散到左上腹部,住院全面检查,甘油三指1.95【0.48-1.88】总胆固醇5.84【3.00-5.70】低密度蛋白3.58【0-3.36】载脂蛋白1.39【0.6-1.2】谷草转氨酶43【0-40】尿素3.30【3.5-7.2】血小板压机M0.3【0.14-0.282】中性粒细胞比数75.51【50-70】淋巴细胞比率19.82【20-40】嗜酸性粒细胞数0.04【0.05-0.5】纤维蛋白原1.54【2-4】血凝检验正常, 大小便检测正常, 胃镜检查慢性萎缩性胃炎,甲功三项正常,核磁共振无异常 ,强化CT右肺癌治疗后复查所见,较前片无明显变化,冠状动脉钙化 甲状腺右侧叶低密度灶 右肺叶下炎症 冠状动脉钙化 甲状腺右侧叶低密度灶 肝内钙化灶 右肾结石 全身多发骨转移瘤复查所见,较前范围增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目前已经处于恶性肿瘤晚期。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姑息治疗和对症治疗。针对恶性肿瘤细胞的治疗,已经意义不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女性在甲状腺功能控制稳定的情况下可以怀孕,但建议完全治愈后再怀孕。
甲亢患者在怀孕之前,要尽可能保持甲状腺功能正常,因为在怀孕之后,由于HCG水平升高,患者容易出现恶心、呕吐等妊娠反应,这种情况会加重甲亢的症状,甚至诱发甲亢危象。另外甲亢会对白细胞以及肝功能造成损害,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容易导致早产、流产和胎儿发育畸形。为了保证在孕妇和胎儿的健康,要尽可能在怀孕之前把甲亢控制稳定,如果在甲亢控制不良的情况下怀孕,要尽快的进行药物干预,并注意评估胎儿的情况,确定是否保留胎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出现低血压时,一般有以下禁忌:
1、月经期间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以免月经量过多,造成血容量不足,血压过低,从而出现头晕、猝倒等症状。
2、低血糖是一种禁忌,当血压很低的时候,很可能会因为基础代谢率太低而导致低血糖。
3、血压低的人要尽量不要挑食、偏食,以免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从而降低血压。
4、熬夜、过度劳累等都是禁忌。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讲,女性甲减患者可以多吃高碘、高营养的食物。出现四肢肿胀、体重增加、反应迟钝、怕冷、月经不调等是女性甲减的主要表现。饮食方面要注意补充维生素、高营养、高能量饮食,比如新鲜蔬菜、水果、瘦肉、鸡蛋、纯奶、豆类等,可以多吃一些高碘的食物,比如海带、紫菜、鱼虾等。桥本甲状腺炎引起的甲减,不能食用高碘食物,否则会增加甲状腺抗体,从而加重病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妊娠期甲亢的用药和常规的临床用药是有区别的。孕妇在使用药物时,一般选择丙基比较好。丙基的胎盘通过率比较低,半衰期也比较短,相应的副作用比较少,对胎儿的影响也较小。在治疗过程中,监测的指标以游离甲状腺素为主,也就是以T4的水平为参考指标,并不以tsh为指标为准,在tsh已经升高的情况下,可以停药。如果在对甲状腺trab抗体的监测过程中,出现由阳性转为阴性的情况,也可以马上减药甚至停药。如果持续阳性,就要在对胎儿的监测还有相应激素水平的监测方面多下功夫。孕期用药需要谨慎,药品剂型和药量都需要谨遵医生的指导。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患者女士内分泌失调可以通过调节饮食、休息等方式来改善。女性出现内分泌紊乱的时候,可以通过日常的饮食,运动,生活习惯等方面进行调整。平时要多休息,要有充足的睡眠,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熬夜,不要有规律的饮食。平时要多做锻炼,加强身体素质,戒烟酗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息。另外,如果患者病情比较严重,还需要遵医嘱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一般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女性甲状腺功能亢进患者为多见,其典型的表现为月经减少或者闭经。同时还存在高代谢综合征,其中包括疲劳、乏力、怕热、出汗、皮肤湿润、多吃好饿、体重明显减轻等。精神症状主要表现为多语、活泼、紧张、焦虑、烦躁、失眠、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手及眼睑震颤等。
当患者出现甲状腺功能亢进时,一般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控制甲状腺病变,促进甲状腺功能恢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