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叶肺炎高烧吃什么药?

会员184788652 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大叶肺炎住了十五天医院出院就发高烧,请点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发烧主要还是说明有感染的现象。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建议服用布洛芬退烧的药物治疗,先观察看看,主要还是吃点阿奇霉素消炎药,必要的时候去医院化验血常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炎发高烧应该补充足够的蛋白质食物,也可以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食物,例如鸡蛋、牛奶等等,也可以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平时还要注意多休息,肺炎大多数是因为细菌性的肺炎,这种疾病在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感染性疾病,出现此病大多数是因为淋雨、受凉、长时间的喝酒以及疲劳所引起的,肺炎的主要症状主要有咳嗽、可黄痰以及高热、浑身酸痛,有时出现高温,这时候需要补充足够的水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发烧主要还是说明有感染的现象。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建议服用布洛芬退烧的药物治疗,先观察看看,主要还是吃点阿奇霉素消炎药,必要的时候去医院化验血常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肺炎主要由细菌,病毒,真菌,寄生虫等致病微生物,以及放射线,吸入性异物等理化因素引起,表现主要有发烧、咳嗽、多痰、胸痛等,重症者喘气急促、呼吸困难等。 增强体质,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是预防肺炎的主要途径,治疗要根据病因应用敏感药物及对症支持治疗,也可以到医院住院l来治疗的。

牟连芳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57518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服用布洛芬或者是对乙酰氨基酚片都可以,要多喝水,注意休息。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现在有咳嗽、流鼻涕、发烧的症状,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用头孢类的抗生素、清开灵注射液、病毒唑注射液输液治疗是比较好的,多喝水,注意保暖。

魏建林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57501
擅长:月经不调,盆腔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问题分析:从你讲的情况来看,你做胸部CT检查提示肺炎,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
意见建议:如到医院查血常规,血象高可予以抗感染治疗如阿奇霉素,罗红霉素等,如血象不好,予以对症处理。

郝建医师内科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941
擅长:擅长心内科常见疾病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