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家宝贝三个月了,我的奶水突然变少,不够吃了,而且

会员184788450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家宝贝三个月了,我的奶水突然变少,不够吃了,而且下午的奶水会越来越少,晚上宝宝睡后才涨奶,我想咨询一下,大概多长时间能追奶成功啊,我已经喝了快两个星期的汤了,着急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产后在宝宝哺乳期间奶水量的多少,主要和个人的体质有关系,和心情饮食也有一定的关系。
指导建议:你现在出现这种情况,平时尽量多吃有营养的食物,多吃一些肉类,多喝一些汤类,建议你对一些猪蹄汤或者是鲫鱼汤之类的,一般情况下一周左右会成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奶水突然变少可以吃一些下奶的食物,另外也可以找专业的催乳师,进行按摩催乳,另外也可以多喝一些汤水,如鸡汤排骨汤等,另外平时一定要让宝宝多吮吸,刺激奶水分泌。往往和情绪波动、压力大、熬夜、营养不均衡、宝宝吸吮不够有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子奶水突然变少要避免情绪波动、压力大、熬夜、营养不均衡,同时注意作息规律,避免熬夜,避免情绪波动,自己也需要多喝汤水比如鸡汤、鱼汤、排骨汤等,让宝宝多吸吮,往往奶水会变得比较充足。通过方法,如果奶水还是不够,就应当考虑应用下奶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乳汁不足常见于营养不良,过度劳累,睡眠不足或精神紧张导致首先要消除诱因劳逸结合补充营养多食汤类饭菜配合口服:鲫鱼汤鲜鲫鱼500克,去鳞除内脏,加黄豆芽60克,煮汤喝,每日2次,吃鱼喝汤,连服3-5天,鲫鱼汤宜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哺乳期妈妈由于经常熬夜喂奶,再加上吃饭不规律,营养达不到,就会导致奶水突然变少。有的哺乳期妈妈饮食不注意,很可能误食了一些回奶的食物,比如花椒,南瓜,韭菜等,从而导致了母乳回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奶水突然变少的原因可能是怀孕、情绪紧张、压力大、不注意休息等,具体内容如下:
在哺乳期间,若有乳量突然下降,应考虑是否妊娠,在哺乳期女性若有正常的性生活,应采取安全的避孕方法,避免因妊娠而导致的乳量下降。如果母乳喂养期间出现了精神紧张、精神紧张、不好好睡眠、患上了感冒、胃肠疾病等,都会导致乳汁的分泌下降,同时要注意监测自身的温度,如果出现了乳房肿块胀痛,说明哺乳期乳腺炎。首先要找到病因,然后再进行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奶水突然变少,有可能是误食了容易回奶的食物,要进行迫奶,多喝一些容易下奶的汤水,如通草鲫鱼、猪蹄花生汤、排骨汤等,让宝宝多吮吸乳头,奶水自然就多了,忌吃容易回奶的食物,如韭菜、茄子、菌菇类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