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冒引起腰疼直至5天了

会员184787679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是一次感冒引起腰疼疼了5天到现在还不适现在口渴尿多请问这些症状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风热感冒也可由口舌干燥,口渴喜饮等症状,建议你多喝水,口服感冒药物如感康、快克等药物,注意休息。避免食用糖和含糖食物。
指导建议:建议观察口渴、尿多症状。如果感冒恢复后口渴对饮症状不消失建议去医院检查血糖或其他检查,排除糖尿病和其他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因为感冒发烧会导致浑身的肌肉酸痛,腿脚无力,头晕。平时一定要多喝热水,多休息,保证充足睡眠,注意保暖,出点汗,有助于退烧,口服消炎,抗病毒药物治疗,或者是检查一下血常规,超敏c反应蛋白,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会引起头晕腰疼无力,感冒是一种常见的疾病,通常会伴有上呼吸道的感染,头疼,头晕,流涕,喉咙肿痛等情况。出现各种症状要因人而异。感冒时出现头晕主要是因为体质虚弱所导致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风热感冒也可由口舌干燥,口渴喜饮等症状,建议你多喝水,口服感冒药物如感康、快克等药物,注意休息。避免食用糖和含糖食物。
指导建议:建议观察口渴、尿多症状。如果感冒恢复后口渴对饮症状不消失建议去医院检查血糖或其他检查,排除糖尿病和其他疾病。

高玉梅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795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急性心肌梗死,脑梗塞,面神经炎

感冒引起的腰疼应当明确病因,采取对症方法治疗。
腰痛比较厉害可能是病毒侵犯了机体引起的一种全身炎症反应,所以出现了肌肉酸痛的现象,应当根据检查结果选择有效的抗感冒药物治疗。有些患者在感冒之后是诱发了肾结石引起的腰酸背痛症状,可以进行体外冲击波碎石。
平时要避免做剧烈的运动,做好保暖工作尽量不要使腰部受风,疼痛比较严重的可以用热水袋热敷腰部,或者局部轻轻按摩。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

病情分析:感冒会引起腰疼
意见建议:感冒是有可能引起全身肌肉包括腰部肌肉酸痛不适的,这是感冒的一个常见症状,尤其在伴有畏寒发热时更为明显。如果您确定没有扭伤等病史,既往无类似腰痛症状,无小便异常,在感冒后两天出现腰痛症状,则考虑为感冒引起腰部肌肉痛,您可以服用感冒药物如复方氨酚烷胺,有助于缓解症状,同时大量喝白开水,可以加快症状缓解。注意休息,避免到人多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防止交叉感染延长病程。

许伟杰医师妇产科河北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9801
擅长: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子宫肌瘤、宫颈糜烂、各种白带异常、月经失调、流产

感冒引起的腰疼可以采用药物治疗。
由于感冒导致的腰部疼痛,可以对症治疗。可以口服腰痛宁胶囊,微波理疗,活血化瘀药物外用或者口服。在感冒期间,一定要注意保暖,注意休息,多进食富含热量的食物。症状较重可以做抗病毒治疗,但是如果症状较轻,还是以休息和多摄入富含热量的食物为主。尤其需要避免腰部运动以及腰部的过度负重,尽量减少坐位时间。
建议建议平时多运动,生活规律,多吃水果蔬菜,增强体抗力,多补充含维生素C的食物。

高瑞通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原发和继发性肾小球疾病、肾血管疾病及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治,尤在IgA肾病、难治性肾病综合征、过敏性紫癜性肾炎、狼疮性肾炎、抗磷脂抗体相关性肾病等方面较有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