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门牙疼不可以碰东西一碰就疼而且牙齿松动

会员184786992 1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的门牙特别疼而且不可以碰东西一碰就疼牙齿松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门牙特别疼,松动, 牙齿有无龋坏?另外牙周情况如何?有无牙周炎牙龈炎症状?
指导建议:去口腔科检查,先确诊,龋坏可充填治疗,涉及牙髓炎或者根尖周病可行根管治疗。另外存在龈炎或者牙周炎,可口腔洁治术清除刺激因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松动牙疼通常是根尖周发炎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在洗牙以后导致牙缝变大造成。
牙齿松动牙疼,如果是根尖周炎发炎造成的,可以在专业医生指导下服用消炎药物或者是根管等方法进行,如果是洗牙以后导致牙缝变大造成的,可能需要通过戴隐形牙套的方法治疗。
在治疗期间应注意口腔的卫生清洁,每天早晚注意刷牙,饮食上避免吃过硬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疼痛,牙齿松动,是由于牙龈炎,牙周炎引起的,牙齿里面上药消炎,日常生活保持好口腔卫生防止牙齿损伤。在牙齿损伤治疗过程中。出现,疼痛等不适症状要及时复查。多吃点绿色新鲜蔬菜水果,慢慢可以改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以通过做根管治疗后补牙,适当的用抗生素来治疗。牙疼并感觉牙齿松动可能是由慢性牙髓炎造成的。常见的有龋齿,急性牙髓炎,慢性牙髓炎,牙周炎,牙龈炎等病引起的。还要注意术后服用抗生素进行治疗,避免感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不排除牙龈炎?或是牙根痒的可能性,可以服用牛黄甲硝唑片,来看看消炎效果止疼。

王振友主治医师外科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67728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碍,尖锐湿疣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你的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根尖周炎或者牙周炎。建议你去口腔科就诊检查。如果是根尖周炎应该开髄做系统的根管治疗。如果是牙周炎应该做牙周洁治上药。希望我的回复能够帮助到你祝你早日康复,希望你给个评价呗,谢谢!

申冬梅医师五官科临清市红十字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5549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可能是牙周炎或者牙周病引起的牙齿松动。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螺旋霉素片,甲硝唑和布洛芬。避免松动的牙齿咀嚼食物。注意口腔卫生,可以用3%的硼酸盐或者盐水漱口。多喝水,少吃甜食。

多素荣主管护师五官科阜城县崔庙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292
擅长:急性结膜炎,玻璃体后脱离玻璃体出血,散光,麦粒肿,慢性泪囊炎,眼睑炎,角膜溃疡,屈光不正,视网膜色素变性,玻璃体混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