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痛吃什么药?多久会恢复正常?

会员89570331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最近作息不规律,吃饭也不应时,现在偶尔有轻微的胃痛,请问这种情况应该吃什么药?吃多长时间会好?吃胃药的话会影响血常规检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胃痛一般多见于胃炎、胃溃疡、胃痉挛等疾病,多与饮食刺激、幽门螺杆菌感染、饮食不规律有关。
指导建议:您轻微胃痛,考虑浅表性胃炎可能性大,建议及早去消化科就诊,进行胃镜等检查,明确诊断。如果是浅表性胃炎,可口服奥美拉唑、硫糖铝片、康复新液联合治疗。一般多长时间恢复不能确定,建议口服一个月以上。药物可能引起血常规结果异常,但影响不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小产1个月以后就可以恢复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女性在小产之后,免疫力降低,身体非常虚弱,一般在小产两周内,要多休息,可以多吃一些鸡蛋,牛肉,牛奶等一些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不要碰凉水,1个月以后就可以恢复正常。
并且小产后女性1个月内禁止同房,1个月以后可以去正规的大医院进行复查,看是否有感染。如果是想要再次怀孕,建议半年之后,身体完全恢复了,可以再次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胃寒、胃痛通常可以吃斯达舒、山莨菪碱片等药,具体分析如下:
胃寒、胃痛,应尽量减少对胃部的刺激,避免吃油腻、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通过热敷,也可以喝热水,如果有需要,可以口服斯达舒、山莨菪碱等解痉止痛的药物。如果出现长期的症状,可以先做胃镜检查,确定确诊,然后进行药物治疗,建议患者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通常情况下,胃胀胃酸胃痛患者可以按照医嘱吃参梅养胃颗粒、胃舒宁胶囊、仙健胃消食片药。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胀胃酸胃痛可能是患有胃炎、胃溃疡等胃部疾病,胃胀胃酸胃痛患者按照医嘱吃参梅养胃颗粒、胃舒宁胶囊、仙健胃消食片药物进行治疗,一般能取得不错的治疗效果。
此外胃胀胃酸胃痛患者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痉挛、胃炎、胃穿孔等病症都可能会导致突发胃痛。需要患者到正规的意愿,做腹部人工检查和腹透检查。如果急性胃炎引起的胃痉挛可以服用颠茄片、硫酸阿托品、山莨菪碱片具有解痉止痛的作用,如果出现感染,诺氟沙星可用于抗感染。如果是慢性胃炎,可以使用枸橼酸莫沙必利片、奥美拉唑肠溶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通常需要胃穿孔需要手术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小孩高热惊厥之后大概3-4个小时就可以恢复正常。但时间不是固定的,具体的情况还要具体分析。
如果孩子发烧惊厥情况比较严重,或者是体温高于39度,一定要及时合理的给宝宝降温处理。
如果温度特别高的情况下,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给孩子进行肌肉注射退烧针,或者是进行静脉滴注输液来进行退烧。同时还应该要注意让孩子多喝水,促进排泄,提高自身的抵抗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吃避孕药的副作用,根据具体表现不同,可能会7天左右恢复正常,也可能需2-3个月才能恢复正常。临床上,吃避孕药的副作用主要有恶心、呕吐、食欲下降、头晕、乳房胀痛、不规则阴道出血、月经提前或延后等。对于胃肠道症状以及头晕、乳房胀痛症状,一般七天左右就会消失;但是对于不规则阴道出血、月经提前或延后等症状,一般需2-3个月才能恢复正常。因此,如果女性无生育需求,应做好避孕措施,不能经常性地吃避孕药,以免引发内分泌失调,造成身心伤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