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三岁不小心吃了一粒替米沙坦有事吗?目前10几分

会员184785492 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孩子三岁不小心吃了一粒替米沙坦有事吗?目前10几分钟没什么症状,吃了两碗饭。喝了挺多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方面的药物主要是扩张血管,降低血压,所以对于孩子服用需要密切监测血压变化,避免出现心脑血管方面的健康问题,所以对于孩子目前的情况,如果是确定药物服用,建议通过医院的急诊和监测血压变化情况,必要的时候辅助使用药物或者洗胃。
指导建议:孩子目前比较小,相对应的药物作用效果对于孩子已经比较大,所以可能会构成血压的影响,这需要预防出现相对应的健康问题,建议采取措施,预防万一,密切监测孩子的变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降压药替米沙坦是一类效果强的降压药物,效果较好。
替米沙坦属于血管紧张素Ⅱ受体拮抗剂,能够拮抗血管紧张素的作用,可起到降低血压作用。它的主要作用在临床当中是可以用于治疗高血压,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减少蛋白尿,预防左室重构,延缓心衰以及心绞痛患者病情的进展。
如果患者出现高血压的情况,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替米沙坦。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考虑到不小心吃了点牙膏沫,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可以放心,多喝水促进排泄,牙膏本身有杀菌消炎的作用,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伤害,以后在刷牙的时候尽量避免食入即就可以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没事的。妊娠期间少吃薏米粥,因为薏米性凉,可能会兴奋子宫平滑肌,影响子宫的收缩,导致滑胎、胎儿早产的等情况发生。若是孕妇本身脾胃虚寒的话,则更不宜食用。此外,也需要注意尽量少吃其他过于寒凉或者过于热性、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平性的食物。适当吃一些肉蛋奶,新鲜的蔬菜水果等,保持饮食均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红霉素软膏是抗炎药,也是一种外用药,可消除炎症,也能治疗因为炎症所引起的皮疹,还有皮炎,要避免把药给吃了,吃多了肠胃不舒服,还有可能会觉得头晕,想吐,甚至还恶心,这种药膏吃多了也会中毒,所以要特别小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替米沙坦胶囊与替米沙坦片是一样的,没有区别,药物主要是通过拮抗血管紧张素受体起到扩张血管,降低血压的作用,主要适用于高血压患者,对于原发性以及继发性高血压都可以应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者在首次服用后,三个小时内降压效应逐渐增强,一般在开始治疗四到八周后,达最大降压效果,在给药后24小时内,保持稳定降压作用,包括下一次给药前四个小时的这一阶段,建议患者遵医嘱服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