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男67岁,一个月前开始吃饭严重咽住下不去,靠大量喝

会员184784821 6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男67岁,一个月前开始吃饭严重咽住下不去,靠大量喝水,才能很痛苦的吞下去。有时吞不下就呕吐,吐粘稠谈状物,胸腔疼痛难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吞不下就呕吐,可能是慢性咽炎,平时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和过咸食物,戒烟戒酒,清淡饮食,
指导建议:使用复方氯乙啶漱口水或者是复方硼砂溶液漱口,口含金嗓子喉片或者是草珊瑚含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到医院去做个胃镜检查,以排除食道的问题。可能有食管炎,反流型胃炎。最主要的是要排除有没有食道癌。平时应多注意保持乐观的心态,少吃烧烤油炸及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热汤食物。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癌症患者大量出汗是不好的现象。应该进行手术,术后于是经常情况进行放化疗,同时服用中草药来治疗,对人体安全无毒,整体上调节患者身体状态,同时应用专门针对不同类型,不同部位的癌细胞的中药进行靶向治疗,是中药抗肿瘤的有效成分到达肿瘤的部位,同时遏制肿瘤的供养血管再生,阻断血供,使肿瘤细胞缺血坏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头痛一般治疗采用改善血液循环的原理治疗能够激起男性的性欲望性冲动和性兴奋药物,可以促进阴茎勃起,增加勃起硬度。使阴茎快速勃起坚硬,并能够延长性生活时间,是大多数男性都比较青睐的一种性保健品。有的人身体比较健康,对又比较敏感,吃了以后,阴茎会一直勃起坚硬,可以通过性生活来解决。如果性生活之后仍然不缓解,可以喝大量的凉水和洗凉水澡,就可以使阴茎快速疲软,使坚硬消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血压老是下不去需要根据原因对症处理:
第一,针对服药剂量不足引起的血压降不下的情况,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增加用量或更换药物;第二,针对服用降压药时还服用激素、避孕药等拮抗降压的药物的情况,建议患者咨询医生,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的方式处理;第三,测量血压的方法不对,可能会引起血压老是下不去的现象,建议患者使用正确的测量方式。第四,患有白大衣高血压等假性高血压,建议患者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心理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长期大量喝白酒,特别是高浓度的白酒,这种情况下可能会引起肝功能出现异常,给肝脏造成负担早期会变现为脂肪肝,然后会发展到酒精性肝炎。
饮酒过量容易伤害肠胃,容易导致胃出血,胃痛,胃溃疡。甚至导致胃穿孔。饮酒过量容易伤害肝脏,容易导致酒精肝,引起肋痛,口苦,食欲不振。甚至导致肝硬化肝癌,对肝脏健康是不利的。饮酒过量还容易伤害脑神经。容易导致记忆力减退,头昏脑胀。失眠健忘等等。而且空腹喝酒对胃肠道伤害大,容易引起胃出血、胃溃疡。
建议:及时戒酒,喝酒前最好的预防方法就是在喝酒之前,先行食用油质食物。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水果和蔬菜。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一般能瘦10斤左右。长期下去容易引起营养不良,对身体带来伤害。科学的减肥方法应该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适当控制饮食。减少脂肪以及糖类丰富的食物摄入,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