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几天不吃也不拉,没精神爱发高烧,5岁

会员184782840 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小孩几天不吃不喝也不拉,没有精神,爱发高烧,不吐也不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怀珠 副主任医师 平阴中医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
已帮助用户: 13332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这个现象可能是细菌感染引起的,需要进一步化验检查看看,没有大便,可以灌肠排便,有利于退热
指导建议:宝宝年龄小,脾胃功能弱,平时注意卫生养成良好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有利于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先使用一些感冒药进行缓解,一般人出现发热以后,就容易导致身体疲劳,没有精神,所以就总是想睡觉了。特别是有些抗感冒药物含有一些成分,有一定的嗜睡的作用,所以喝了以后更容易导致想睡觉了,家长不用担心,要多给孩子补充水分,注意室内通风。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这个现象可能是细菌感染引起的,需要进一步化验检查看看,没有大便,可以灌肠排便,有利于退热
指导建议:宝宝年龄小,脾胃功能弱,平时注意卫生养成良好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有利于身体健康。

贺怀珠副主任医师儿科平阴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3332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症性肠病,小儿尿路感染,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毛细支气管炎,小儿感冒,小儿肺炎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最好查下血常规看看,药物可以吃点双黄连口服液,若是血象高,需要配合头孢呋辛酯,多喝水,平时注意休养,

巩晓东主治医师内科莒南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0883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肝炎,肝功能衰竭,胆石病,腹泻,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胃炎,肝硬化,酒精性肝病,慢性胆囊炎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发烧多是由于感冒着凉导致的,你可以在医生当面指导下适当的给宝宝口服药物进行治疗。可以服用小块克、布洛芬颗粒、头孢克唔颗粒一块治疗,必要的时候肌注药物症状很快就可以得到改善,你不必过于担心,期间注意给宝宝多补充水分。

李鑫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颅内感染,脱髓鞘性病变等神经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个需要做一个血常规,照个胸片!看看是否是肺部感染或者其它的问题!

李万龙医师内科桑植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367
擅长:结肠炎,萎缩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慢性结肠炎,十二指肠球炎,腹膜炎,肠易激综合征,慢性溃疡性结肠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发烧后会出现浑身无力,等其他异常情况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如果发高烧的话及时进行退烧治疗,找准病因进行对症的药物进行治疗。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