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误吃较大橡胶圈

会员184779394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喝水时不小心吞下直径4CM的橡胶圈,已经过了9个小时,还是感觉它卡在喉咙下面,有堵塞的不适感,请问有事吗,用就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如果橡皮圈卡在咽喉部,就需要到医院耳鼻喉科就诊纤维喉镜下取出。
指导建议:建议你禁食,到医院耳鼻喉科就诊给予纤维喉镜检查是否卡到了咽喉部。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套橡胶圈可能需要一天更换一次,注意口腔的清洁和卫生。牙齿排列不整齐可能是先天性牙釉质发育不良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经常吃一些粗糙或者是油腻的食物导致牙齿受力引起的,通过佩戴牙刷的方法可以矫正,并且使用橡胶圈还可以增加牙齿的牢固性,每天更换可以保持口腔的清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套用钢丝通常需要用橡胶圈,能够分牙。牙套是平时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牙齿修复的方法,可以对牙齿产生一些应力作用,从而把排便不齐的牙齿回归到正常的位置,改善自己的嘴型。在进行手术操作的时候,可能会引起患者出现轻微不适的现象,一般情况下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症状也可以得到改善。生活中应该保持口腔的清洁和卫生,避免吃坚硬的食物,比如核桃或者是杏仁,会影响牙套使用时间。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套用钢丝不用橡胶圈不可以,避免出现不良的症状。牙齿出现了排列不齐的现象,可能是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的,有可能是发育异常所造成的,通过佩戴钢丝牙套能够起到恢复牙齿美观的效果,但是在佩戴需要用橡胶圈能够起到固定牙齿的效果,如果不使用橡胶圈,可能起不到好的效果,因此是需要佩戴橡胶圈的。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吃坚硬的生活,不可吃粘性大的食物,有可能会影响到病情的恢复。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洞比较大需要到医院通过补牙的方式修复,在修复之前还要做全面检查。牙痛到通常会对牙齿的健康造成影响,在平时还会出现食物残渣滞留的症状,在补牙的时候需要将牙洞内的食物残渣清理干净,然后再使用树脂材料填充。树脂材料填充之后能使牙齿慢慢的恢复正常,也可以选择玻璃离子填充,如果牙髓神经已经受损,需要做根管治疗。平时还要改善饮食,尽量不要吃太多的甜食,也不能吃一些粘性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痘痘是痤疮的俗称,主要是由于许多细菌快速繁殖,导致皮肤产生化脓反应,形成暗疮,可以尝试中药治疗。痘痘治疗可以结合传统中药丹参、三七、枸杞、百合、甘草、三维皮肤强痘治疗内外进行治疗。中药纯天然成分,安全效果好,内调助达到消除发病根源、杜绝复发的目的。另外,每天用温水洗脸,用PH接近皮肤的中性洗面奶,不要使用奶油以及的其他油类化妆品。建议求美者去正规医美机构咨询医生,针对自己的情况制定适当的治疗措施。同时求美者需适当多吃蔬菜水果纤维,多喝水预防便秘,忌辛辣、烟酒。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孩子误食降压药需要赶紧带孩子去医院,以免产生了副作用没有及时的治疗,要严密监测血压,如果血压变化不大,生命体征平稳,后面监测肝肾功能就可以,如果大量服用,马上去医院洗胃,严密监测血压,必要时使用血管活性药,以免造成孩子肝肾损伤,甚至血压太低,脑供血不足的脑损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