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老师,你好,我从去年忙前发觉自己血压偏高,找大夫开

会员184774066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老师,你好,我从去年忙前发觉自己血压偏高,找大夫开了冲药吃一段时间,血压正常了,一年后至今血压又不正常了,吃点降压药💊控制着。最近一个月心脏部分有诵感的难受,去医院大概查了,医生开了三种药吃着,(阿斯匹林肠溶片:阿托伐他汀钙片及单破酸异山梨醋片〉吃了十几天还可以,心疼不见了,血压也不那么高了,可病有来了,胸部厂慌的感觉,头顶部好夜被紧压难受,整夜难受的睡不着觉。请问老师我又怎么了?如何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病情,考虑有高血压、冠心病等,通过服药治疗,出现心慌,头部不适症状,考虑单硝酸异山梨酯的副作用,可引起毛细血管扩张,引起一系列不适的症状。
指导建议:可以先从小剂量服药,一般机体适应以后,这些症状会逐渐缓解,不建议停用降压药。可以对症用药治疗,可口服敏使朗、倍他乐克、头疼宁颗粒药物缓解症状,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呼吸系统感染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患有高血压是可以吃南瓜的,因为南瓜其实对降压有一定的辅助作用,不过高血压病人在饮食方面有很多不能吃的,平时饮食尽量少盐少油,不要吃太多含胆固醇的东西,也不要吸烟和喝酒,最好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平时要多做运动,饮食方面要以清淡为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有高血压是可以吃南瓜的,因为南瓜其实对降压有一定的辅助作用,不过高血压病人在饮食方面有很多不能吃的,平时饮食尽量少盐少油,不要吃太多含胆固醇的东西,也不要吸烟和喝酒,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平时要多做运动,饮食方面要以清淡为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肝癌晚期不想吃东西,要注意多休息,饮食要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调节心情,保持心情的舒畅,这样对治疗才有好处,如果特别严重的情况下,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芹菜的营养价值很高,吃芹菜能降血压,有身体水肿的症状,小便稀少的人可以多吃一些芹菜能帮助利尿。有的人也可以多吃一些芹菜。能帮助补血,改善肤色。芹菜还有一种特殊的香味,香味能刺激人的味觉。导致体内的分泌物增多,促进消化。将生芹菜去根洗净,榨汁加蜂蜜,每天喝几次还能够清热降压,配合大枣还能降低胆固醇的水平,和番茄一起还能清除体内毒素瘦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苯磺酸氨氯地平片属于二氢吡啶类、长效钙离子通道阻滞剂。降压起效迅速、降压效果和幅度较强,剂量越大,降压效果越好。一般应从小剂量开始服用,逐渐增加剂量。心力衰竭时不能用,窦房结功能减退或心脏传导阻滞患者不宜使用。对血脂、血糖等代谢无明显影响。尤其适合老年患者或食盐重的患者,当然还是建议患者低盐饮食。长期服用有抗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