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疑似感染hivhiv药物是不是很贵

会员184771086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疑似感染hiv特别害怕做过两次甲状腺手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你的试纸检测结果是异常表现但是不代表是感染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试纸检测有假阳性,建议正规公立医院皮肤科或感染科 抽血化验 明确诊断,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疑似自闭症并不代表一定就是自闭症,需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通常情况下,如果出现疑似自闭症的情况,并不是说一定就是自闭症。疑似自闭症可能表现在症状上,如不爱与人交流、喜欢自言自语等,这些情况和自闭症的症状很相似,但是却没有达到自闭症的诊断标准,所以无法诊断为自闭症,但是也可能与自闭症有关。所以家长应及时带患者前往医院诊治,根据病因对症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疑似骨折不一定是骨折了。
如果在X光检查中显示疑是骨折,不一定是骨折了,因为X光一般是将立体的物体显示出来,可能会受到肌肉、血管、输尿管、实质脏器等因素的干扰,如果骨折不轻微,可能无法明确显示,或者没有骨折的现象,可能会导致局部显示出类似骨折的阴影,所以疑似骨折不一定是骨折了。患者可以进行其他检查,可以进行磁共振检查或CT检查,进一步明确原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上周开始排尿时,患者感到不舒服。现在情况因瘙痒而变得更糟。考虑到尿路感染的高可能性,去当地的公立医院改善常规尿液查。如果很明显是尿路感染,患者应该及时服用消炎药,多喝碱性尿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要确定是否存在梅毒感染,关键看梅毒抗体和梅毒滴度的检查结果。
指导建议:请提供一下具体的梅毒检测结果,并请说明有在使用什么药物治疗,有治疗多长时间,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这个图片这个情况属灰指甲,是因为由于生活中没有注意卫生,或者由于脚气等真菌感染导致的,所以会导致出现指甲增厚增粗,出现有高低不平的现象。
指导建议:要注意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干爽,尽量避免熬夜,可以适当的服用伊曲康唑,外用亮甲等药物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这是人乳头病毒感染,可能会造成尖锐湿疣和宫颈癌和癌前病变,但现在就是一个慢性炎症,定期观察即可,种病是可以自己好起来的,研究发现只是造成子宫颈癌的病因。不是很严重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