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口疼好几个月了

会员184770707 3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胸口痛好几个月了,之前外界不小心撞过,左肩膀酸疼,心电图做过没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心电图没有问题的话,建议做一下胸透检查。
指导建议:如果被外界撞过,不排除有局部乱组织挫伤的情况,根据检查结果再做判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能自愈,挂钩疼是由于关节的炎症、或外伤导致结构性损伤所引起的。在治疗上,主要还是以抗生素消炎为主。局部还可以通过红外线、超声短波、激光等治疗。对于症状比较严重的,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一步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早期肺癌的通常表现为胸部的疼痛,同时会有一定的异常咳嗽痰中有血的情况。很少有背部的疼痛,如果出现背部的疼痛可能会有一定的癌细胞转移导致出现的情况,同时也可能是肌肉的劳损或者是受风寒或者是劳累等情况导致出现的症状。首先需要进行拍片检查,看是否是癌细胞的转移如果没有转移,主要是进行对症治疗,可以进行尽早的手术然后进行化疗和放疗来控制肿瘤细胞的扩散。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引起胸痛的病因是比较多的,也可能和心肺疾病或者是胸壁本身疾病等原因有关系。如果普通的治疗不可以治疗。可以请中医诊断调理。这期间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着凉,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并没有颈椎病引发的神经痛,还是要考虑发炎感染或局部软组织疼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腋下有无皮下硬结肿块,活动肩关节有无腋下牵扯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必须到专业的机构做处理才可以,如淘宝上所谓的自行补牙就非常不科学,不要被误导,从而延误病情。对于疼痛的虫牙,如果没有伤及牙神经,可通过补牙或放保护神经的药物,达到立刻止疼的目的;如果已经伤到牙神经,做根管治疗也是可马上止痛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脑血管疾病进入恢复期,如果不及时进行康复,四肢会收缩、僵硬、畸形,甚至引起剧烈疼痛。造成肢体疼痛的常见原因有:肩关节半脱位,上肢完全瘫痪,肩关节周围肌肉放松。在重力作用下,肩关节常出现拉伤、半脱位肩手综合征。这种病常发生在脑血管病1~3个月后。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