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一下是不是淋巴结啊?还是什么病啊?

会员90832910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请问一下是不是淋巴结啊?还是什么病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彩超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是左右颊部的淋巴结肿大。淋巴结肿大的原因,最常见的炎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先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脏出现肿大淋巴结的话,并不代表说就100%是癌症导致的。比方说,假如是肺结核或者是其他的肺部疾病,有时也可以出现肺门淋巴结肿大的情况,当然恶性肿瘤也可以出现类似的情况,所以还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来进行鉴别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小儿淋巴结肠炎是一种感染性的疾病,可能会有发热、腹痛等症状。
淋巴结肠炎是一种由于病因不明而引起的腹部阵阵疼痛,其特点是发热,通常出现在冬季和春季,通常在上呼吸道感染期间,也可能是在肠感染后出现。临床表现为发热、腹痛、呕吐、腹泻或者便秘等症状。不要吃过酸、过冷等辛辣刺激的食品,需要尽快就医接受必要的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腋下淋巴结是属于淋巴方面的疾病可能是淋巴炎,具体内容如下:
淋巴结是淋巴性的,早期主要是因为淋巴炎引起的。这种症状一般都是因为炎症引起的,可以通过口服阿莫西林等抗炎症的药物来减轻症状,但如果患上了淋巴管,最好尽快做外科治疗,对身体的康复也会有好处。不过最好在日常生活中尽量避免食用刺激性的食物,最好到正规的医院就诊。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这种病症是多种原因导致的。比如急性或者慢性淋巴结炎,多因头面耳鼻咽喉口腔牙齿牙龈有炎症病灶所致,绝大多数颈部淋巴结肿大和恶性淋巴瘤、癌转移性淋巴结肿大、颈部淋巴结核、血液病或者某些病毒感染等也会导致淋巴结肿大。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的淋巴结是不严重的,一般出现淋巴结是需要服用药物治疗,另外也需要外用消炎药来进行缓解。先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是发炎引起的淋巴结,在平时通过药物控制就可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淋巴结炎症多是继发于局部软组织感染,蜂窝组织炎所出现的反应性的淋巴结的增生,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也会出现淋巴结炎。病人会表现为局部淋巴结的增大伴有疼痛,甚至还会表现为发热,应该积极的进行抗炎治疗。对于恶性肿瘤的病人很容易出现淋巴结转移,随着病情的发展演变,会出现局部无菌性的炎症,甚至会出现继发的淋巴结坏死、液化、感染,病人有明显局部的充血、红肿、疼痛的症状,化验也会有血象异常。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