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连续头痛三天了

会员184765636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头痛三天了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神经性头痛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注意休息,不能过,要劳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生活,建议服用正天丸或者是养血清脑颗粒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偏头痛三天了可能是过度劳累造成的。
就当前的情况来说,因为头疼的持续时间比较短暂,可以通过调整心态,保持积极的心态,养成好的生活方式,不要过于劳累,不要过于激动。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食用辛辣、油腻、刺激的食品。如果没有明显的好转,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综合检查,确定病因后再对症进行处理,有助于较好地维护机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期间得多没有头痛症状。可以观察身体状况进行调节。如果头痛,可以测量体温,看看是否正常。然后可以接受治疗,好好休息,不要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有过度的心理压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患者连续数日出现偏头痛,这与工作压力、过度劳累、熬夜等因素有关。偏头痛的人平时吃巧克力、奶酪、腌制品、熏肉、红酒等都会引起偏头痛,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改善。在这段时间里要多休息,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以通过针灸、头部按摩等方法来缓解偏头疼的症状。如果以上方法无效,可以服用氨酚待因片、去痛片、佐米曲普坦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看头痛挂神经内科就诊。头痛这种症状多数是大脑神经受到刺激引发的,所以在未明确病因前可以先挂神经内科进行诊断,痛需要挂科室需要根据具体病因而定,如果患有神经系统疾病,当然是挂神经内科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以按摩风池穴,太阳穴,对感冒效果较好,风池穴位于脖子后两条大筋外的凹陷中,太阳穴则位于眼睛外角,和眼眉末梢之间稍后的凹陷中,按摩这两个穴位有疏风解表的作用,可缓解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痛可以挂神经内科,沟通问题是平时比较常见的,但是导致头痛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有全身性的疾病、神经官能症、外疾病等。所以头痛是不可以小视的,出现疼痛严重的情况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查出具体导致头痛的原因对症下药。平时可以保证充足的睡眠,这样可以减少头痛的情况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