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现在喉咙痛昨晚吃了点药然后睡了一觉早上起来脸上头

会员184763648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现在喉咙痛昨晚吃了点药然后睡了一觉早上起来脸上头上长了好多水泡很痛是什么状况是不是过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是口服药物引起过敏一般是拔除发痒明显,如果出现泡及疼痛最常见的原因是病毒感染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你发一张照片看一下或到医院口腔科就诊检查确诊给予相应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喉咙痛可以吃对症的药物进行治疗,如连花清咳片。
当细菌、病毒等病原体入侵患者的呼吸道黏膜,通常会导致呼吸道黏膜出现充血、水肿的现象,并渗出大量的炎性物质,刺激局部可能会引起咽痛、咳嗽的症状。此时可以服用连花清咳片来缓解。该药物具有广谱抗菌抗病毒作用,可以抑制引起炎症的金黄色葡萄球菌、甲型溶血性链球菌等多种致病菌,以及流感病毒等呼吸道病毒,从而减少炎症对咽喉的刺激,降低咳嗽频次,有效缓解喉咙痛的症状。
服药期间,患者要避免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大蒜、洋葱等,以免加重咽喉部水肿充血,影响身体恢复。

疏欣杨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间质疾病(纤维化),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及咳嗽变异型哮喘,慢性咳嗽,肺部感染,支气管扩张,各种发热性疾病及过敏性疾病等。

汤类没有太合适的,冬瓜汤可以喝点,清热利湿利尿,促进代谢,多喝温开水,多吃水果蔬菜,要多注意休息,保持有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不熬夜。可以喝菊花茶或者金银花泡水代茶饮。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喝白开水能够增加体内的水分,从而通过排汗和利尿来起到排热退烧的作用。可以吃绿豆汤,可以吃香蕉,香蕉富含丰富的糖分和钾元素,可以吃西瓜或者是饮西瓜水,西瓜含有丰富的糖分以及维生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按照情况,应该是有上火或者炎症的情况,与平时饮食偏于辛辣或者天气热等有关。建议到医院耳鼻喉科检查一下。建议平时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少吃辛辣、油腻食物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长期喉咙痛、干咳可能是慢性咽炎导致,可以到当地医院进行血常规、咽部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慢性咽炎通常情况是是因为急性咽炎的反复发作,或是上呼吸道受到细菌、病毒入侵导致。因此只有找到病因后,才能对原发病进行针对性治疗。在治疗期间应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青果,柚子,橙子,老鸭汤等清淡易消化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喉咙痛可以采用以下方式来治疗:
孕妇喉咙痛有上呼吸道感染的可能,一般情况下要多饮水,多食用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暂时不用任何药物,只需密切观察即可。如果已经影响到正常生活,孕妇可以服用板蓝根胶囊、蒲地蓝口服液等药物进行治疗,这两种都是中成的药,不会对胎儿的生长造成任何的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