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凌晨醒来心跳加速,反胃,浑身淌汗,多次了

会员87429631 4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昨晚半夜3点左右突然心跳加速,心难受,恶心,想吐,并且出汗很多,半小时左右症状减轻。这种情况最近3、4个月基本都有,刚刚开始的时候是一个月左右一次,后来越来越频繁,每次都是凌晨,胃镜做了,没问题,那种穿在身上的、测24小时心电图也都检查不出来。晚饭也吃了,吃的馒头稀饭辣椒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如果各项检查并没有发现明显问题,但是症状比较明显,通常来说还是需要考虑存在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或者心脏神经官能症,也不排除存在更年期综合征的可能。
指导建议:因此我建议可以考虑到医院看一下中医,明确具体是否存在这方面问题,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配合一些药物进行调理治疗,通常配合中药调理,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半夜醒来心慌心跳加速,很有可能是左心衰早期的表现。左心衰早期会导致出现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端坐呼吸的表现,就是夜间突然会憋醒,然后出现呼吸困难、心慌、心跳加速的情况,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确定半夜醒来心慌心跳加速的病因。
此外,者应该注意调整饮食,尽量以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为主,有助于改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半夜心跳加速突然醒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在睡觉之前,因为吃了太多的不卫生的食物而引起的半夜心跳加速突然醒,所以在睡觉之前尽量不进食,尽量不要食用辛辣的食物。半夜心跳加速突然醒可能是因为有了心血管疾病,比如高血压、心脏病等,需要到医院进行心电图、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测。平时需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过度劳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生气心跳加速浑身发抖可能是以下几个原因。
在生气的过程中会出现心跳加速浑身发抖的现象,这与中枢神经的调控有关。人体在生气的状态下,会产生交感神经亢进,从而导致体内的肾上腺素、去甲肾上腺素、儿茶酚胺等的含量升高,从而导致心脏跳动加快,血压升高,皮肤血管紧缩,从而导致心跳加速浑身发抖。此外,心律不齐、窦性心动过速等都会导致生气心跳加速浑身发抖,需要进行心电图、心脏彩超等的检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能是由于当时发生了一过性的室上性心动过速,或者是心房纤颤所导致。也不排除有可能,只是单纯的窦性心动过速。必要时可以行动态心电图的检查,这样有助于评估疾病发作时,是否发生了心律失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要是观察一下是否有异常的腹痛,同时也需要进行体温的检测,看是否有体温偏高的情况考虑,可能是有一定的胃肠功能紊乱导致出现的发热的表现。如果需要,要到正规的医院检查一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反胃头晕浑身无力的处理方法有调节饮食、使用药物等。
反胃头晕浑身无力,不要吃太多的生冷和辛辣的东西,也不要吃油腻的东西,比如油炸的,这样会增加胃肠道的负荷。如果一直有恶心的症状,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做胃镜检查,明确慢性胃炎、胃溃疡等胃肠道的器质性病变,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比如奥美拉唑等药物抑制胃酸的分泌。避免耽误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