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便长期不成型。近半月吃饭后经常肠胃隐痛,期间有次

会员184756001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大便长期不成型。近半月吃饭后经常肠胃隐痛,期间有次吃饭后拉肚子拉很多血(鲜红)接连拉了几天肚子。今天做了肠胃镜检查,诊断结果是胃炎直肠炎。今天做肠镜的时候,我确定在屏幕上看到有个黄豆大小的“溃疡”(跟口腔溃疡一个样;整个肠道很干净没有粪水粪渣)但是检查报告结果里没有写有溃疡。请问这个情况有没有必要再做肠镜复查?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肠镜,报告是直肠炎和痔疮,一般情况直肠炎可以引起肠道功能的变化,出血应该是痔疮引起的,慢性浅表性胃炎应该问题不大,这些都是常见疾病,需要饮食调节和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您通过饮食调节及药物治疗后观察病情的变化,如果明显好转,可以不用管它,如果继续发生这种情况,可以一年或者半年复查肠镜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常规的种牙,种植之后是没有明显的痛觉或者痛两到三天,一次性种牙非常多,术后出现疼痛时间就会达到5到6天,进行科学健康的口腔护理,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态,疼痛会很大程度上缓解甚至消失。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痛考虑应该是牙龈炎的发生的。其发生和饮食生活习惯,注意休息,适当多饮水,注意口腔卫生。去除冷热刺激,不食用过冷过热的食物,用含氟牙膏刷牙,有的牙髓能恢复,有自发痛,夜间痛,放散痛作牙髓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头顶痛,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高血压,首先考虑神经性头痛引起的症状,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用脑过度疲劳过程中冲出的睡眠。口服一些药物,会对有所改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正常情况下,若为小面积的抽脂手术,一般疼痛感会在1周左右慢慢消失。抽脂手术一般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由于不同人群的耐受程度存在差异,仅有小部分患者觉得较疼痛,大部分患者能够耐受。若抽脂部位较多,则需于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此情况下手术过程无痛,术后恢复亦较佳。另外,如果体质特殊的患者抽完脂后感觉疼痛,疼痛感一般7天左右就会慢慢消失。建议患者一定要避免吸脂的针眼沾水,在术后三个月之内,建议其在手术部位穿戴塑身衣,以使术后效果更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考虑是肝炎的表现。如果是甲肝,现在伴有转氨酶升高,是有可能引起来背部疼痛的,因为肝脏的位置,比较特殊,甲肝时肝脏可以增大,然后引起肋部和后背部的疼痛,建议及时到医院去住院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