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病人还能醒过来吗?没有呼吸机会立即死亡吗

会员184754976 4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煤气中毒,患者处于深昏迷状态,有心跳,无自主呼吸,全身水肿。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属于病情比较严重,看上去还有一些慢性病,只能配合医生用呼吸机进行呼吸支持治疗。维持心跳呼吸,其他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属于病情加重,中毒程度比较深,发现时间比较晚等因素,所以会出现目前这样的现象,只能配合医生继续治疗,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肺癌脑转移引起了中枢神经系统功能紊乱导致的昏迷,那么可以应用脱水药物降颅压,这种有可能患人可以醒过来,但也许只是暂时的。而另一种可能与脑转移无关,而单纯就是肺癌的患人长期消耗,营养不良,导致肿瘤负荷大,多脏器其他的功能改变而引起的昏迷。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特重型颅脑损伤,人醒过来的几率较小。
颅脑损伤可以分为轻型、中型、重型和特重型,特重性颅脑损伤患者已经进入深度昏迷,还可能合并其他脏器损伤,出现休克或去大脑强直等症状。晚期脑疝病人也可能会出现特重型的颅脑损伤。因此,特重型颅脑损伤,人醒过来的几率较小。建议家属注意观察患者的情况,如果有任何不对,及时寻求医生的帮助。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老人呼吸衰竭致死还是要看具体的情况。如果是急性的呼吸衰竭可以立刻死去,要是慢性的呼吸衰竭可以持续几年甚至几十年,所以要看病人的具体情况,主要看病人是不是出现了呼吸衰竭,是急性的呼吸衰竭,还是慢性的呼吸衰竭,所以并不能确定病人的呼吸衰竭有多长,而且在这段时间里,只要对病人做好的护理,可以延长病人的生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脑干出血患者大概有百分之30%的几率会醒过来,这种数字没有确切的统计数意义。每个人脑干出血的概率和量以及位置都不同,这些都决定脑干出血苏醒过来的几率。如果在延髓出血5ml以上,就没有苏醒过来的可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死亡的病人自主呼吸和心跳能维持多久是很难有绝对的时间,完全在于患者自身维持的时间长久。脑死亡的病人其中一个特征的表现就没有自主呼吸,但是由于他的心脏有自律性,这个维持时间因人而异,没有绝对的时间范围,而且这是两个死亡的判定标准,如果以脑死亡判定,即使病人还有心跳,只要脑活动完全消失,就认为是一种死亡状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大脑死亡不能能活过来,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临床上诊断为脑死亡,这种病人在没有呼吸机的情况下,会在数分钟内出现呼吸和循环衰竭,随后心跳停止,一般情况下不能活过来了。由于大脑是人体的中枢,负责接受和传递信息,如果失去了这个功能,身体的其它器官就会失去作用,导致身体的各种反应和反射都会消失,所以大脑死亡即标志着真正的死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