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宝宝吐褐色分泌物

会员184754536 2月 10元 已回复
宝宝两个月吐褐色分泌物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去过,滕州妇幼保健院,监控室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有出血的表现,有出入,有相对应的出血,才会出现相对应的表现,这个改变这就是查找引起出血的原因,确定是胃出血还是上消化道出血,还是咽部黏膜毛细血管破裂出血。
指导建议:如果就是咽部毛细血管破裂出血,这一般没有什么问题。如果是胃出血,这就是查找原因,看有没有胃的血管破裂,或者是有相对应的食道病变引起,一般的情况下应该不会有大问题,短期内观察变化情况就可以,必要的时候再去检查儿童胃镜。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16周有褐色分泌物宝宝可能会有危险的。
怀孕16周,孕妇出现了褐色分泌物,首先需要考虑是流产前兆。孕妇需要尽快去医院做彩超检查,明确胎儿的发育情况,并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保胎的药物保胎治疗,另外,在治疗期间需要多卧床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密切观察出血情况,在褐色分泌物消失之后,再到医院进行复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由于白带增多,呈黏液脓性,灰色、浅黄色或绿色,可伴有异味,所以宫颈糜烂不会流褐色分泌物。
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是指因雌激素的作用,宫颈管内口柱状上皮外移至宫颈管外口,是一种常见的生理现象,指因雌激素的作用,宫颈管内柱状上皮外移至宫颈管外口。患者通常并没有明显的症状,仅在受到感染或其他刺激时出现宫颈炎的症状,如白带异常、下腹痛、性接触后出血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棕色的分泌物是少量的血液,如果同房时不采取避孕措施,或是避孕失败,要进行妇科常规的检测,以确定血是从宫颈的表层流出,还是从子宫中流出,再进行一次化验,看看是否存在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含量。
需要进行彩超和B超等的检测,以了解到阴道中有棕色的分泌物。要确定自己有没有妊娠,正常妊娠是不会有阴道出血的,出血主要是因为子宫外孕或是宫内排胎儿发育不良引起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褐色分泌物可能是先兆流产、妇科疾病等因素导致的。
孕期出现褐色分泌物可能是先兆流产导致的素,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的活动,尽量避免下床,2天后就会恢复正常。如果是因为妇科疾病引起的阴道流血,也会有褐色分泌物,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检查,如果发现有妇科疾病,可以用红核洗液来冲洗外阴,红核洗液是一种中药制剂,而且是外用的,一般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褐色分泌物可能是阴道出血导致的。
如果是女性的阴道有棕色的分泌物,那就是有轻微出血的症状,如果是在正常的妊娠期间,是不会有阴道出血的。如果有以上的表现,一定要到医院进行B超,了解孕囊在子宫内的生长状况,如果有持续的流血趋势,要尽量避免运动,最好不要在床上躺着,同时要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孕酮的含量,如果孕酮低于正常值,可以进行黄体酮的保护,并进行动态监测。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有褐色分泌物是不正常的。
出现这种情况,最好去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检查,避免引起不适感。因为怀孕期间,只要孕酮含量低或者是有先兆流产,才会出现褐色分泌物。孕妇需要定期的去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产检,观察胎儿的胎心和检测胎儿的胚芽的发育情况,确保胎儿是否正常生长发育。此外,孕期需要注意睡眠问题,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和提高睡眠质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