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七岁孩子的直接胆红素是5.4别的正常,这

会员184753377 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七岁孩子的直接胆红素是5.4别的正常,这个会是什么病症呢,需要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这种情况,孩子直接胆红素数值轻度增高,一般没有多大的临床意义,与近期进食过于油腻的饮食有直接关系。
指导建议:如果有厌食、恶心、呕吐等不适的症状,考虑是肝胆方面的疾病,可带孩子到消化内科就诊,做肝胆彩超,化验乙肝6项以及病毒定量检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直接胆红素7.8可能不正常,具体内容如下:
直接胆红素是间接胆红素进入肝后受肝内葡萄糖醛酸基转移酶的作用与葡萄糖醛酸结合生成的,正常参考范围通常是0-6.8,因此,直接胆红素7.8存在轻度升高,可能是不正常的。长期吸烟、酗酒、过度劳累、精神压力大等因素可能导致患者直接胆红素升高,患者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来改善直接胆红素升高的情况。如果患者存在直接胆红素持续升高的情况,则可能是肝功能异常导致的,患者应及时就医进行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直接胆红素7.0是指直接胆红素7.0umol/l。一般情况下,直接胆红素7.0umol/l通常是比较正常的。具体内容如下:
直接胆红素的数值一般在0-6.8umol/l,轻微的波动是比较正常的,因此直接胆红素7.0umol/l通常是比较正常的情况,一般不会引起严重的病理性反应,患者不用过于担心,定期复查即可,如果出现了其他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对症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肝脏受损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严重,后期建议再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直接胆红素4.1不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由于直接胆红素的正常的范畴需要在0~3.4,直接胆红素4.1立即提醒胆红素偏高,其缘故可能是毛细管或主胆道梗阻。因而,直接胆红素做到4.1后,病人应去医院进一步确诊,进行腹部增强核磁共振的检查,从而明确实际发病原因。如果是胆部结石造成的,可以进行手术予以治疗,也需要留意手术后的抗感染医治。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总胆红素升高常见于胆囊炎、胆石症等胆道疾病。总胆红素升高,胆红素转化为直接胆红素的能力下降,这时会引起间接胆红素同时偏高的现象,且总胆红素也偏高,也就是肝细胞性黄疸。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直接胆红素4.1不属于正常情况,因为直接胆红素的正常范围应该是0~3.4。直接胆红素4.1说明直接胆红素偏高,其原因可能是毛细胆道或者主胆道的梗阻引起的。所以直接胆红素达到4.1之后,应该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诊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