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几样食材在一起会有冲突吗?

会员184753059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煮鸽子汤,用到了以下食材,麻烦医生帮我参考一下食材会不会起冲突猴头菇、北芪党参、灵芝、虫草花、莲子、五指毛桃、红枣、生姜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涉及到药膳保健,相对来说药物没有特殊问题,这就是看身体的健康状况,是否适合进行相关方面的药膳保健药物,针对身体的健康状况不适合,有可能会出现问题,如鼻出血,上火。
指导建议:所以如果考虑药膳保健,应该评估身体的健康状况,看身体的健康状况,是否适合进行相关方面的中药辩证,尤其是补的药物,尽量不要使用过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西洋参、黄芪均为补气的中药,理论上是可以一起泡水喝的。不过,从用药的角度来看,同一类药物配伍,可能出现竞争性吸收,所以效果可能会打折扣,所以从药效考虑,最好还是单用一种补气药为佳。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西洋参、黄芪均为补气的中药,理论上是可以一起泡水喝的。不过,从用药的角度来看,同一类药物配伍,可能出现竞争性吸收,所以效果可能会打折扣,所以从药效考虑,最好还是单用一种补气药为佳。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上面提供的这些中药材,它就有补气理气,活血化瘀等方面的功效,基本没有冲突的。
指导建议:但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不要在网络上盲目的使用中药处方,,建议需要去医院通过医生号脉以后,根据自身的体质来开中药处方比较合适。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贫血会导致患者出现头晕、面色苍白、出汗等症状。补血的食材主要有南瓜,具有补血的功效,富含植物性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氨基酸、钙、铁、锌、钴等营养元素。红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果糖及各种氨基酸,具有养血补血,南瓜改善血液循环,增强骨髓造血功能,使人面色红润。龙眼、葡萄、甘蔗、胡萝卜、阿胶、红糖、萝卜干、面筋、黑豆、菠菜、金针菜等食物都具有补血的功效。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玻尿酸跟瘦脸针一起打会有冲突,一般不建议同时注射。通过注射玻尿酸可以使皮肤变得比较的舒展,而且还可以增强皮肤对水分的吸收能力,从而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光滑和紧致,通过注射瘦脸针可以使咬肌发生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但是并不建议同时注射,因为有可能会产生比较严重的不良反应。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阴道炎一般不会影响到怀孕。但是因为阴道炎会引起不适感,如果严重就可能会上行感染引起其他妇科炎症,就可能降低怀孕几率。而且如果怀孕后阴道炎没有好转,也不适合用药。通常先治疗阴道炎,再怀孕。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