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体检报告解析

会员184751066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体检报告显示脑部核磁血管核磁显示意见双侧额叶少许小缺血灶脑MRA未见异常同型半胱氨酸偏高肝脏球蛋白偏低19.60肾功能尿酸偏高552.00肺部支气管疾患伴双肺肺气肿右肺中叶纤维灶肝内钙化性病变症状人相比过往没力气精神大不如以前腿部走动会酸痛。偶尔脑部有晕眩感上面那些体检意见需要着重注意?去医院看病要挂那些科室?造成这种症状,大概的病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头部缺血灶是脑供血不足造成 ,轻度血栓,尿酸高造成腿部疼痛,钙化的是以前炎症 这个没有大碍的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缺血灶需要神经内科面诊 尿酸高是内分泌科 完善检查 积极治疗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七项指标的具体解析如下:
医院不同,甲状腺七项的具体情况,有一定的差异。甲状腺七项主要是由甲状腺功能、总T3、T4、TSH、游离T3、游离T4等五项来体现甲状腺的功能,根据分析结果,T3、T4同时增高,TSH下降,可能是由于原发性甲亢引起的。如果T3,T4下降,TSH上升,这是由于原发甲减引起的。T3、T4增高,TSH正常或增高,也有可能是中枢性甲亢。如果T3、T4下降,TSH正常或稍低,则有可能出现中枢性甲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体检报告几天出结果这其实是需要根据所做体检项目的,体检项目的不同,出结果的时间也是有所差别的。一般是入职需要的,大概3到5个工作日就可以了,有的医院还可做加急服务,一个工作日就可以出结果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体检报告图片呢?看不到啊!可以重新传一下图片,或者描述一下异常项目。
指导建议:把体检首页上汇总的异常项目拍图片传上来就可以了!传不了图片就手输一下异常项目。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体重指数超标说明你是有肥胖,谷丙转氨酶轻度升高,B超检查有脂肪肝,考虑可能是脂肪肝导致的,建议要完善一下,乙肝两对半查是否有乙肝。如果没有乙肝,谷丙转氨酶轻度增高是不需要治疗的。尿酸水平轻度升高,目前也不需要治疗,血脂是轻度升高的,可以低脂肪饮食观察三个月,如果仍然偏高可以服用阿托伐他汀治疗。心率过缓,如果心跳有55次以上也不需要治疗。副脾和列腺钙化也是属于正常的,也不需要治疗。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你谷丙转氨酶增高,可以查一下乙肝两对半,看一下有没有乙肝,如果没乙肝就不需要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你好,这是检测维生素D是否缺乏的检查,主要是用来判断有无软骨病,佝偻病,钙磷代谢异常等疾病的。这个检查结果是正常的。
指导建议:一般维生素D都能从饮食中摄入,一般是不会缺乏的,如果孩子有异常表现,可以看看其他指标是否缺乏问题。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肺结节如果没有咳嗽,胸闷气短等症状,不需要治疗,每年复查一次CT观察直接大小变化就可以。总胆红素轻度升高,在饮食不当,睡眠不佳,劳累等情况下,也可以引起,可以间隔一个月左右复查肝功能,看看是否恢复正常。
指导建议:宫颈T CT没有明显异常。白带有霉菌感染,需要使用达克宁栓一类的抗真菌药物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