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孩子不小心把小拇指骨折了,怕耽误学习我把片

会员184670419 1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孩子不小心把小拇指骨折了,怕耽误学习我把片子给你发过去,帮我看看用不用手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看不到小拇指有明显骨折,但是第五掌骨远端看着像是骨折。
指导建议:为了避免影响手的功能,最好是进行手术固定,也可以进行石膏外固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脊柱断裂时,采用铁钉内固定,不会对顺产造成一定的负面作用,通常是可以进行顺产的。
顺产的时候,需要借助肚子的压迫,来进行顺产。在这个时候,脊柱通常不会受到太大的压力,而且脊柱受到的压力是以肌肉为主,因此脊柱断裂处的铁针也不会受到太大的伤害,因此如果有一根铁针,是不会影响到顺产的。由于顺产的时候,肚子上的力量会更大,不会对脊柱造成什么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种情况下,骨折愈合至少要6-8个月才能痊愈,这时可以生孩子。
骨盆骨折愈合后不会对生育造成任何的负面影响,但是至少需要6-8个月的时间,在恢复期间,患者不宜生孩子,以免加重对骨盆的负担,不利于患处的恢复。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营养均衡,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多吃韭菜、芹菜、芦竹等食物,多吃一些温阳的食物,可以通过温灸法进行治疗,可以帮助骨骼的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膝盖骨折是后天的因素,生孩子不会遗传给孩子的,放心好了。

李金辉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776
擅长:妊娠合并肺栓塞,羊水过多,妊高征,子宫收缩乏力,早产,产科休克,妊娠合并肺炎,羊膜带综合征

指导意见:一般来说骨折出都伴有神经和血管的损伤,都是需要恢复期的。建议如果时间长了指头还麻木的话就去医院复查。

王彩花护士妇产科甘肃省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304
擅长:阴道毛滴虫病

指导意见:钢针固定是最简单,安全并且经济的方法,同意使用

王霄峰副主任医师外科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08
擅长:胸腔积液,肋骨骨折,急性脓胸,慢性脓胸,胸腺瘤,胸壁结核,肺大泡,闭合性气胸,胸壁深部软组织感染,胸导管损伤

您好,是需要及时手术的,防止压迫神经的对于这种情况,适当的针灸,是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的

杜文康主治医师外科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805
擅长:常见疾病如肩周炎,颈椎病,腱鞘炎,腰腿疼痛等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