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门牙上面有个洞

会员184748062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门牙缺少了只有刷牙的时候刷到上面的门牙会痛照镜子发现能看见肉是什么情况经常抽烟之前还使用过那种漂白牙的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门牙上面有个洞,图片看。牙齿有蛀牙龋坏导致的,平时喜欢喝碳酸饮料嘛
指导建议:建议这是根面龋,需要尽早去处理去除腐质直接补牙,以免后期疼痛需要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门牙牙龈处有个洞一般可以通过补牙的方式进行改善,但需要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门牙牙龈处有个洞可能是由于龋齿导致的,需要及时到医院口腔科进行详细检查,然后将龋坏的牙齿进行清除,采取补牙的方式进行改善,可以选择树脂材料进行填充。如果牙齿龋坏比较严重,还可以选择烤瓷牙冠的方式进行修复。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也要注意饮食清淡,尽量不要食用过于生硬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种植体牙齿上的洞可能是医生操作不当造成的,应该及时到医院修复。否则,在吃食物时,可能会被塞进洞里。久而久之,食物残渣如果不及时清理在小洞里,就会滋生大量的细菌。时间长了会对种植牙造成很大的伤害。每天关注种植牙的护理情况,做深度清洁,按时去医院复查,及时清理食物残渣,三餐后及时漱口,不要吃太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果蔬。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种植牙,避免剧烈活动,术后当天选择流质饮食,不要过热,术后4-7天改为半流质饮食,14天后恢复正常饮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两颗门牙中间有个洞,通常可以通过补牙的方式改善,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经常喜欢吃一些甜食或者不小心抽到磕碰,很可能会导致牙齿中间出现有洞的现象,不及时的治疗,很可能会导致牙洞变大,有时也会影响到整体的美观,还会影响咀嚼功能。而通过树脂补牙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而在补牙之后也可以使整体美观得到提升,还能够增加咬合功能,效果是比较好的。做完填充之后需要做好口腔的卫生工作,在吃过食物之后应及时漱口。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两颗门牙中间有个洞可以通过补牙的方式修复,如果牙齿情况很严重还可以通过根管治疗的方式。两颗牙齿中间烂了个洞一定要及时的补牙处理,这种情况一般就是邻面龋坏,两颗牙齿都是有龋坏的。如果说龋坏比较浅,那么直接进行补牙就可以了,可以用树脂补牙或者玻璃离子补牙,补牙费用也是两颗。如果说牙齿已经出现疼痛敏感,就说明破坏牙神经了,那需要做完善的根管治疗,之后还要做两个牙套保护起来,这样牙齿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避免吃过硬的食物,因为门牙区域固位较差,所以吃过硬的食物很有可能出现充填体发生脱落的情况。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种植牙上面有个洞便于牙的摘卸,是不会造成影响的。种植牙首先对牙龈进行定位,通过定位,可以用种植体在这个位置钻孔,打开一点细小的间隙,然后用牙轮钻头逐步扩大这个间隙,直到需要进行种植体的牙齿直径。然后将种植体移植到牙槽骨内,进行牙龈缝合。种植后牙上的洞是方便牙的拆卸,不会对局部造成任何影响。种植后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同时忌烟酒,建议去专业医美机构种植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种植牙上面有个洞是不会有影响的,主要是为了方便螺丝固定。种植牙是通过手术在牙槽骨内植入种植体,种植体作为一个牙根而存在,在这个期间内,种植体会和人体的骨骼慢慢融合。情况稳定后,在种植体上安装一个基台,之后在基台上做牙冠的修复,这个从下到上的过程,被称为种植牙。种植后牙上有个洞是螺丝固定,不会对局部产生影响的。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种植牙,种植后要注意保持口腔清洁,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以免对牙齿造成影响。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