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就是下眼睑下垂,请

会员184746964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就是下眼睑下垂,请问应该怎么做手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图片观察未见明显异常,是否有眼睑下垂,必须根据面诊实际检查情况来定,闭眼情况以及肌力情况来定。
指导建议:最好到当地较大正规医院检查治疗促进恢复,另外平时生活中注意生活规律,避免熬夜,最好每天坚持做眼保健操,改善局部的微循环,防止症状加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眼睑下垂患者可以通过对局部进行涂抹维生素E或者按摩患处来保养,也可以定时敷保养面膜。下眼睑下垂患者还可以通过眼部提肌手术来达到治疗下垂的目的,眼部提肌手术就是通过切开眼睑皮肤然后将多余组织去除,最后再进行缝合就达到了改善下垂的效果。术后一定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眼袋后下眼睑下垂可以通过手术来解决,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下眼皮下垂可以分为老年性、医源性和先天性。常见高龄人群皮肤衰老就导致下睑缘下移,也就是下眼睑下垂。因为肌张力差,皮肤弹性差,过多的下垂组织加重了下睑皮肤的沉重,导致下移的程度不同,出现睑缘下移,或者是外翻,当下睑缘与瞳孔,也就是常说的黑眼球分离,就会显得呆滞无神、苍老、衰老。医源性比较常见的是做眼袋手术,软组织切除的过多引起的。下眼睑下垂建议去正规医美机构,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做下眼睑组织复位手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下眼睑下垂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解决,也可以选用其它方法。如果是下眼睑松弛的比较厉害,可以做下眼袋的切除术,也就是通过下睑睫毛下方大约1mm的地方做手术切口,把多余的皮肤切除,就能够起到很好的矫正下睑皮下垂的目的。要根据下眼皮松弛的具体情况采取具体的手术方式,才能达到非常好的矫正下眼睑下垂的效果。如果发现下眼睑下垂而且下眼袋比较明显,眶隔脂肪突出了,可以把一部分多余的眶隔脂肪切除也就是切除下眼袋的方式,从而达到矫正下眼睑下垂。建议去正规医美机构做下眼睑下垂修复手术,术后要注意不要沾水,做好清理工作,以免伤口发炎。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下眼睑下垂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解决,效果很明显。下睑提肌缩短术、额肌瓣悬吊和阔筋膜悬吊术是治疗下眼睑下垂的常用方法。术前测眼压及额肌力,了解下眼睑下垂程度。应该清楚的是先天性下眼睑下垂。如果是先天性上睑下垂,应该手术矫正。若下眼睑提肌功能正常,应以缩短下眼睑提肌术为首选。如下眼睑提肌功能已不存在,或功能极差,应采用额肌瓣下移悬吊或阔筋膜带悬吊。建议去正规医美机构做下眼睑下垂修复手术,术后要注意休息,不要用眼过度。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眼睑下垂通常可以利用埋线手术的方法治疗,也可以利用上睑提肌缩短术或是额肌筋膜悬吊术治疗。眼睑部位出现的下垂现象,通常可以利用埋线手术的方法治疗,做埋线手术的时候会在上眼皮部位的的睑板之间埋藏可吸收的蛋白线,使眼皮部位在恢复以后得到提升,还可以使眼睛部位在恢复后形成重睑的效果,使眼睛部位变得更加美观。眼皮部位处于恢复期间的时候,尽量以清淡营养的食物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眼睑下垂是一种先天性的疾病,其主要危害大部分是外观上的。临床上通常整形科解决的是肌源性因素、眼睑提肌无力,通常有眼睑提肌折叠、眼睑提肌前徙,甚至是最近流行的CSF手术方式,这是解决眼睑下垂较好的手术方式,以前也有用额肌瓣行眼睑下垂的手术,但现在眼睑下垂主要给人一种眼睛整体无神、无精打采的印象。做眼睑下垂矫正手术的话,会变成有神的大眼睛。要想拥有一双有神的眼睛或是看起来精神些,求美者可以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咨询就诊,以此来改善自己的外观。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