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龟头后面沟壑那里最了一个肉嘎哒,吃什么药

会员184746555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龟头后面的沟壑那长了一个小肉嘎哒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从目前的图片上观看,是考虑是属于尖锐湿疣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这种情况,需要到医院性病皮肤科进行就诊,使用激光进行局部去除后采取抗病毒和干扰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原则上乙肝是不存在吃什么肉会比较好的,所以可以选择优质蛋白为主,尽量少吃或者不吃腌制、油炸以及辛辣类的食物。做到早睡早起,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进行一定的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保持身心愉悦。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虑脱肛引起排便肛门肿物突出不适,可以饮食清淡,适当食用一些膳食纤维丰富蔬菜,水果粗粮等避免便秘,忌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劳累,不要长期久坐,注意肛门清洁卫生,便后温开水坐浴,经常屏气提肛收缩肛门括约肌锻炼促进肛门紧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火龙果口味清淡花青素和植物蛋白,还有维生素,对卵巢都能养护,梨是令人生机勃勃、精力十足的水果,水分充足,富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碘,能维持细胞组织的健康状态,滋养女性的卵巢。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摄入高盐饮食有助于升高血压。如果血压比较低,而又没有其他器质性疾病的病人,可以每天坚持饮用少量的淡盐水,或者是可以吃些菜,酱菜等高盐食物,长期坚持有助于身高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预防戊肝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些增强免疫力的富含维生素C且有助于消化的水果,例如苹果、雪梨、香蕉、葡萄、桂圆、柠檬、西瓜、百香果、沙棘等水果,平时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例如白菜、黄瓜、冬瓜、蘑菇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包皮过长在饮食上是没有什么特殊禁忌的,主要是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以免导致上火。平时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减少局部感染的发生几率。在一定程度上会降低性生活的快感,如果感觉不方便,可以做包皮环切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