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冒后,在诊所打针吃药,几个小时后鼻子,胳膊麻木不

会员184746296 63天 悬赏10元 已回复
感冒后,在诊所打针吃药,几个小时后鼻子,胳膊麻木不舒服,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有可能是服用药物过敏,有可能是不良反应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加快排泄,如果不严重的话,这个没什么大碍。如果严重的话,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及时的去医院处理的,配合抗过敏的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通常吃药比打针好。但是也需要结合自身的病情,如果症状不是很严重,可以多喝一些温开水,可以加快身体的代谢,并且多卧床休息,以清淡的饮食为主,大概恢复3~7天,这种症状会逐渐自愈。如果没有得到缓解,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消炎药物进行改善。如果出现了持续高热的现象,需要选择退热药物做综合治疗,治疗期间也需要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纹身之后对于酒水有着特殊的要求,因为喝酒会使血液流动增快伤口愈合慢。
刚纹完身喝酒会延长恢复期,也就是说,肿胀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喝酒后酒精会进入身体的血液中,从而稀释身体里面的血液,导致身体的供血量不足,所以注射的针孔难以愈合,还可能会引起面部的伤口过敏,严重的话还会对伤口造成感染。
不建议饮酒,主要是怕皮肤过敏发炎。至于掉色,纹身刚纹好的时候,肯定是颜色最鲜艳的时候,就算不喝酒过后颜色也会淡一些。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打完水光针的24小时后才能洗脸,过早洗脸会影响注射效果。对于肌肤干燥,或者是气色不好的人而言,注射水光针能够有效的缓解皮肤的不良状态。注射完水光针以后,脸上会留有针眼的,为了保证具体的效果,以及避免引发一些浮肿等不良的症状,在术后不能立即洗脸,要在24小时后针口闭合才可以洗脸,同时不宜用过热或过冷的水清洗,应该选择温水清洗。洗脸的时候,适当的注意避开针孔部位,还不能用力的摩擦自己的脸部,以免刺激皮肤诱发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感冒吃药四小时后不能喝酒,吃药不允许喝酒,药物是用肝脏代谢的,服药后喝酒会加重肝脏的负担,同时会影响药效。尤其是服用抗生素类的药物,严重的可能会导致人体休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打玻尿酸通常需要在48小时或者是72小时之后可以碰水,具体时间不能一概而论,要根据每个人肿胀恢复的情况决定。在打玻尿酸的时候也可能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有可能会在面部留下微小的针孔,如果马上就洗脸或者碰到水容易引发感染,严重者也会影响到玻尿酸的效果。玻尿酸是自身皮肤所需要的一种营养物质,注射之后能使皮肤起到保水和保湿的效果,而且还能改善面部衰老问题。注射了玻尿酸可以使用消毒药水擦拭,然后多加注意防护,疼痛消失后洗脸。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打完水光针后24个小时后再洗脸,无需过度着急。刚做完水光针后,尽量不要用水洗脸,避免感染的风险,这个时期清洁面部,可以使用纱布浸渍生理盐水轻擦,将皮肤表面的灰尘等垃圾轻轻带走即可。做完水光针第二天洗脸后,还要记得敷面膜,通过水光针注入到皮肤内的透明质酸钠,是吸湿剂,只要当玻尿酸吸收到充足的水分,皮肤才会看起来水嫩,如果补水不充分则会自觉出现干燥的情况,同时需要做好防晒。建议:术后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一些新鲜水果,蔬菜,有利于术后的恢复,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