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半边身疼,怎么办

会员184738780 1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半身痛,从太阳穴到眼睛到牙齿到脖子到肩膀,左右互换着疼,有的时候一起疼,疼的想撞墙,去检查过都说没事,可是还是时不时的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神经性疼痛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到省一级的三甲大型医院神经内科进行检查,再做进一步的判断,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加强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侧头部疼痛属于偏头疼,需要进行对症下药。
左侧头部疼痛,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醋氨酚、布洛芬、吲哚美辛等药物,也可以服用阿司匹林,主要用于治疗由血液循环引起的头疼。还有可能是因为器质性的原因,例如:颅内肿瘤,左边的额窦炎,还有头部CT。若有脑肿瘤,通常需要入院接受外科治疗。额窦炎时需要进行抗炎的药物,比如替硝唑、替硝唑、头孢曲松钠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半边脸疼可以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考虑是三叉神经炎,首先需要明确引起半边脸疼痛的具体的原因,大部分是三叉神经痛的表现。如果起病比较快,突然出现半边脸的疼痛然后又突然停止,可以诊断为三叉神经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半边头疼治疗时要去除外界因素的不良影响,要保持情绪平稳,缓解精神压力,调整精神状态等,适当的进行简单的户外活动。早期可以给予中医中药调整治疗。平时还要注意饮食,合理睡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牙齿是冷热刺激痛,很有可能是龋坏,有可能是隐裂和牙本质过敏。龋坏,要进行充填治疗,牙齿的隐裂要做全冠保护,牙本质过敏要做脱敏治疗,改变刷牙的方式。如果牙齿是自发性的疼痛,夜间疼痛加重,是牙齿发生了牙髓炎,就需要做根管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左半边腰疼考虑腰椎病可能很大,伴有腰椎间盘突出或者腰肌劳损可能,这个跟你长期的劳累,不良的姿势都是有关系的,包括坐姿和睡姿,重点还是你自己平时的保养,保养比治疗更重要。最主要的表现就是长时间坐那里的时候,或者劳累干体力活的时候,或者弯腰拿东西的时候,就会容易腰痛、腿痛、腿麻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是牙龈炎的表现,考虑是局部,炎症感染造成的表现,主要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就会出现牙龈红肿疼痛,脸部红肿疼痛等症状。平常的日常饮食中也要以清淡为主,少吃辛辣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