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姨妈推迟2个月,腰酸背痛全身痛,走2分钟就累得很

会员184737914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从2019年10月1号大姨妈来过后后面就没有来了,在医院检查未怀孕,腰酸背痛的,从2019年12月10号开始,走两分钟路就要喘气2个小时累得很,晚上多晚都失眠睡不着。22岁时剖腹产生过一个孩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建议进行一下激素6项和肾功检查,同时配合超声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根据上述的检查结果,再做进一步的判断。同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保持营养均衡。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姨妈一般指月经。通常情况下,月经走了后腰酸背痛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因为月经走后女性体内激素会有变化,可能会使腰部韧带或者腹腔韧带出现松弛,就会出现腰酸背痛得情况,女性可以用热水袋或者热毛巾热敷局部,或者对局部进行适当按摩,并注意休息,有利于改善相关情况,保持积极乐观得心态,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女性不用过于担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月经时,女性容易出现腰酸背痛的情况,主要是由于在月经期间会使得盆腔充血,容易引发腰部疼痛不适。如果症状比较轻微,可以不用治疗,但是如果比较严重,应该提防是否出现了妇科炎症,妇科炎症的出现也会引发月经期间腰酸背痛的情况的。在月经期间,如果出现腰酸背痛的情况,可以用热敷的方法进行缓解。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考虑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或者是宫内早孕所导致的,需要是可以用验孕试纸试一下,也是需要去医院做一个hcg的检查,如果是有大幅度增高,就是由于怀孕所导致的,适当的可以做一下腰部的按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四天腰酸背痛可能是怀孕、经前期综合征等因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有性生活的女性,出现了月经推迟4天的症状,可能是怀孕引起的症状,怀孕早期也会出现腰酸背痛的症状。如果患者没有怀孕,并且出现了月经推迟四天腰酸背痛的症状,可能是经前期综合征引起的,此时患者可能会出现盆腔充血、肝气不舒的症状,容易导致腰酸背痛。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益母草、鸡血藤加红糖煮水喝,也可以口服黄体酮进行催经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期尤其是孕后期会有严重腰酸背痛,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
随着孕周增加,胎儿逐渐长大导致子宫变大,压迫腰肌、盆底韧带、脊柱,孕期由于女性体内分泌松弛素且激素改变,所以很多孕妇都会出现腰部或骶尾部不舒服,甚至几周时就会出现。建议孕期一定要合理补钙,如果腰酸背痛的症状较严重,后期可以尝试用托腹带帮助缓解腰酸背痛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腰酸背痛一般是正常的,不用过于担心,具体分析如下:
怀孕期间腰酸背痛是正常的。在怀孕期间,由于胎儿不断生长,体积重量增加,导致腰酸背痛。孕妇腰酸背痛要多卧床休息,避免腰部过度劳累。每晚用热毛巾或者热水袋热敷腰部,可以缓解腰部酸痛和疲劳。另外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吃含钙高的食物,因为怀孕期间钙质吸收量比较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