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刚刚割完,有瘀血.还有胀痛

会员184737891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刚刚割完,有瘀血.还有胀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详细描述具体的手术。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根据你所描述的手术,再进一步的分析和判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部肿胀有淤血的,临床常用冰块冷敷,在指导下用药物进行治疗。用药物治疗的同时,避免活动,应卧床休息,多吃易消化,营养丰富的食物。应戒烟戒酒,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合理饮食,注意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需要将患肢抬高,以促进静脉回流,减轻局部肿胀。伤后48小时之内可以采用局部冰敷,使用冰冻矿泉水裹上毛巾后冰敷患处,以促进毛细血管收缩,减少出血,每天可以冰敷4-6次,每次20-30分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趾甲盖里有淤血,这可能是由于平时鞋子选择不合适或者受到外伤造成的。选择宽松一些的鞋袜,鞋子内部的空间必须充足,不要穿着不合适的鞋子长时间行走,睡前泡脚,慢慢就会恢复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子宫有淤血可以通过保守用药的方式来排出的。看一下是否有腹痛或者不规律出血的情况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益母草等活血祛瘀的中成药来观察一段时间,大于1周的时间再次到医院复查。如果长时间有残留物容易诱发宫内感染的情况,所以多注意局部的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全切双眼皮术后瘀血一般在两个星期到三个星期左右可以完全的消失掉,但是具体的时间要取决于自身的皮肤愈合情况。全切双眼皮手术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微创整形手术,可以有效改善眼睛不美观的症状,在刚做完手术之后,局部会产生一定的伤口,同时还会伴随淤血。如果护理方式比较到位,通常在两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恢复,但是对于护理方式不是很到位的,可能需要三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淤血才能够完全消失掉。在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休息,不可以做剧烈运动,避免影响到正常的伤口愈合。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怀孕后胸部胀痛是不需要治疗的,怀孕胸部胀痛主要是因为怀孕后体内的雌孕激素分泌量增加,这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因此也不必过于担心,女性需要定期产检,同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