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刚吃完一瓶富马酸酮替芬和40颗左右的黄霉素

会员184737478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刚吃完一瓶富马酸酮替芬和40颗左右的黄霉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你讲到的药物使用过多,有可能会危及健康,应该尽早通过门诊急诊进行洗胃处理。需要尽量清除胃内的残留药物,预防构成的肝肾损伤这方面的风险。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需要通过医院评估整个的情况,尽早采取措施,这不是单纯的使用某个特殊方法,这需要一个规范的处理过程,评估具体的效果和对身体健康的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富马酸酮替芬片不是激素类的药物,它是抗过敏类的药物,是比较早期的一种抗过敏性的药物,对于过敏性鼻炎,还有就是皮肤过敏、过敏性结膜炎,都有一定的效果,因为它的副作用比较大,用过之后容易引起困倦等症状,所以现在已经基本上不再使用这种药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富马酸酮替芬分散片是一种能治疗过敏性鼻炎的药,也能治疗过敏性支气管疾病,比如说过敏性哮喘还有过敏支气管炎。能消炎抗感染,并且还能镇痛。在用药期间,需要了解相关的注意事项,如果对药物过敏,不能用药,还有一些机械操作者,或者是高空操作者,必须要禁止用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用于治疗敏感真菌所引起的脚癣以及足癣。可以抑制或杀灭真菌,有抗真菌作用,效果明显,合并外用抗癣的药物。可以提高能量和蛋白质的消化,从而提高营养物质的吸收,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可以有效的缓解肠胃炎症,对革兰阳性菌效果明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灰黄霉素片是抗真菌药,对浅部真菌感染的效果比较好,对深部的真菌感染没有效果,主要治疗头癣、体癣、股癣、足癣、甲癣。能有效的治疗浅部真菌病,但对念珠菌属及深部真菌感染无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几个药没有明确的用药冲突或者用药禁忌。只要间隔开时间服用就可以了。中药和西药间隔至少半小时以上。
指导建议:你说的间隔一小时是没有问题的。遵照说明书的服用时间服用,就没有问题。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药物是抗真菌药物,其副作用,对心脏和肝脏有所损伤。长时间服用,可以食用一个星期停止几天再服用,特别是在饭后吃效果更好,因为饭菜中的油脂,可以对肝脏心脏和胃部起到一层保护作用,可以减少对内脏的损害。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