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您好医生,您建议我吃的四种药是一起吃还是吃随意吃一

会员184735919 35岁 15元 已回复
您好医生,您建议我吃的四种药是一起吃还是吃随意吃一种就行,我还有老是感觉有便意,拉的时候就拉一点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上传的图片,升结肠息肉已经咬除,术后一般是没有多大影响的,现在大便不成形,总是有便意,考虑同时伴有慢性胃炎伴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状,同时不排除结肠炎、痔疮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这几种药物建议联合用药治疗,各有各的作用,可以缓解胃肠蠕动过快,起到抑制胃酸分泌、助消化、调整胃肠道功能紊乱的作用,可按照药物的说明联合用药泮托拉唑早起和睡前空腹口服,马来酸曲美布汀、整肠生饭前口服,磷酸铝凝胶或达喜可饭后一小时服用。同时注意饮食调理,减轻心理压力,不要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复方丹参滴丸为治疗心血管病常用中成药,虽然对冠心病和心绞痛有很好的治疗作用,但也有副作用的发生。所以不能随意吃。
有少数人因为体质本身的原因,会对某些成分过敏少数患者会出现胃肠道症状,如反酸、烧心、腹泻、腹痛、恶心、呕吐等症状。
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皮肤瘙痒、发红,继而出现皮疹。
所以丹参滴丸不能随意吃。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益生菌与四磨汤可以一起吃。
益生菌是一类对人体有益的微生态制剂。四磨汤是一个中药处方,属于中医方剂中的理气剂,主要由枳壳、槟榔、沉香、乌药等组成,具有理气降逆的功效。通常益生菌与四磨汤可以一起吃,不会影响药效。需注意,益生菌不能和抗生素类药物同时服用,抗生素类药物可以杀灭益生菌,影响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南瓜:虾和南瓜同食会引起痢疾,可以用黑豆、甘草解毒。果汁:吃虾喝果汁会导致腹泻。黄豆:虾和黄豆同食会消化不良。红枣:虾皮和红枣同食会中毒。金瓜:虾和金瓜同食会出现拉痢。番茄:河虾与番茄同食容易出现食物中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葱和蜂蜜是不能一起吃的。吃完葱再喝蜂蜜水易形成腹胀、腹泻等不适,因为蜂蜜中含有的机酸和酶类,这些成分易与葱里的含硫氨基酸,产生对身体不利的有毒物质,进而刺激胃肠,使人产生腹胀、腹泻、腹痛、恶心呕吐等胃肠部不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钙剂买了这么多,不需要一下子吃的,如果钙补了太多的话,反而会对身体带来不利,容易导致结石方面的疾病。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一种吃吃一段时间再服用钙片的同时也要多喝水。定期复查微量元素。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这三种药物按照各自说明书,使用上不冲突,可以联合用药,但是用药时间需要间隔半小时以上。
指导建议:用药期间多饮水,促进排尿,单从尿常规检查结果来看,这种情况一般不太严重。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