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被狗咬的伤口很深,患者拒绝打狂犬疫苗

会员184734035 5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被狗咬了拒绝打狂犬疫苗,有什么办法可以查到有没有感染狂犬病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狗可携带狂犬病毒,被狗咬伤后必须及早注射狂犬疫苗,不能超过24小时,越早效果越好。
指导建议:目前还没有有效的方法能检测出狂犬病毒,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因为狂犬病一旦发作,死亡率基本为百分之百。并且狂犬病潜伏期最长可达十几年,一旦感染,随时可以发作,建议及早去注射狂犬疫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老年痴呆患者拒绝开口吃饭可以通过鼻饲、调整饮食结构等方式来治,具体内容如下:
1.鼻饲:如果患者患有老年痴呆,并抗拒吃饭,可以遵医嘱通过鼻饲的方式来喂养患者,以保证患者基础的营养的供给。
2.调整饮食结构:如果患者进食的意愿比较低,可以多给患者吃一些清淡、易消化、易咀嚼的食物,以降低患者进食的难度,从而提高患者开口吃饭的意愿。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采用加压包扎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伤口比较深,出血比较多,可以应用无菌纱布对伤口进行覆盖,然后采用加压包扎的方法。另外,如果四肢出现活动性出血,可以应用止血带或者橡皮条,对于伤口近端的肢体进行结扎,这样也能够快速的止血,但要避免长时间的应用,止血带结扎,以免引起患肢远端血液供应不良,造成肢体坏死。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去医院打狂犬疫苗,及时去医院处理,出血问题不大。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打狂犬疫苗,出血问题不是很大。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整牙拒绝打骨钉一般不会没有效果的,但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在矫正牙齿期间,就要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相关的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来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才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如果牙齿畸形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打固定的方式来改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否则就有可能会影响到矫正的效果。在矫正牙齿期间不要吃过硬的食物,以免影响到矫正的效果,出现牙齿松动的症状。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八字纹很深很深打玻尿酸一般需要4000元到22000元不等,具体价格也是不能完全确定的。玻尿酸具有填充的效果,将玻尿酸注入到八字纹的部位,能够使凹陷的肌肤充盈起来,从而使肌肤丰润饱满,能够有效去除八字纹。如果注射的玻尿酸品牌是属于国产的,则价格在4000元左右。但若玻尿酸的品牌是属于国外进口的,则价格在22000元左右。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上传的图片来看,伤口不是很深,比较浅表,不利于破伤风生长的。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被生锈的物体刮伤,从安全的角度考虑打破伤风针可能更为合适一些。同时做好局部的消毒措施,这段时间不要碰水。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